控诉女方出轨勒索,薛之谦反击李雨桐却被质疑造假

2017-09-21 13:40 凤凰八卦
  • A+

昨晚,求锤得锤的薛之谦粉丝,又迎来了新一波爆料……

曾经陪同薛之谦去泰国的摄影师张梁,在回复网友的评论中,透露了薛之谦偷税漏税的内部八卦↓↓

爆料一出,薛之谦又因为职业道德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没想到今天上午,《薛之谦人设崩塌几部曲》又迎来了反转性剧情!薛之谦的回应,完全推翻了李雨桐此前的说辞,小妹惊讶的嘴巴都闭不上了……

此前,李雨桐条理清晰的多番发声,得到了大波网友的拥护。大家可以先戳链接温习一下昨天的剧情→帮拾荒老太是炒作?婚内连续3年出轨?李雨桐打薛之谦的这记耳光有多响

万万没想到的是,今天薛之谦的回应,完全颠覆了李雨桐的说法,《心机女勒索不成反咬一口》第一集正式上演……

首先,小妹要表扬一下薛之谦这次的文案,真是进步不小!

开门见山,一上来就告诉我们,李雨桐的爆料都是谎言、编造、歪曲、碰瓷、口说无凭。

接下来,就简明扼要的总结要点:

 1.否认自己曾经拿李雨桐的1000万给高磊鑫

 2.澄清自己和李雨桐在一起的时间线是和高磊鑫协议分手之后。

此外,还懂得公开聊天截图和转账记录,直接拿证据说话。

最后表达强硬立场,直接拿法律维权,用司法机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少了些省略号,多了些逻辑时间线,整个声明一气呵成,取得了跳跃性的进步。

所以这次发声的薛之谦,到底都推翻了李雨桐此前的哪些陈述呢?小妹来带大家画下重点!

第一.两人的关系谁先主动?

在李雨桐之前的爆料中,她提到自己之前就经营过一家女装店铺,薛之谦当时看中了自己的能力才主动提出合作

并且在合作的过程中,薛之谦突然向自己表白,还以高磊鑫怀孕的借口,说不能和自己在一起。

从李雨桐的这番说辞里可以看出,从一开始的合作,到两人关系的确立,薛之谦都是主动的一方。

但是,今天上午薛之谦的回应却完全推翻了这一说法。

薛之谦在声明里晒出了一份当时李雨桐发给自己的信。

在信里,李雨桐讲述了自己和薛之谦历经两年的爱情故事。比较重要的两点信息:

  1.李雨桐说自己对薛之谦一见钟情,第一面的时候就爱上了他,像疯子一样。

  2.费尽心机地和薛之谦偶遇,自己促成的女装品牌合作,也是为了接触对方。

李雨桐这封信的内容如果属实,那么就完全推翻了两人相识相恋的主动和被动关系。

不仅如此,薛之谦还晒出了自己和李雨桐2013年6月15日的聊天截图。

这份截图显示,李雨桐给薛之谦戴了绿帽子,而薛之谦选择了原谅↓↓

李雨桐一直向外界展示的,都是自己感情受害者的形象,这与她之前的痴情说存在很大的出入。

第二.拿李雨桐的钱给高磊鑫还债?

在之前的爆料中,李雨桐说自己和薛之谦并非“爱情”这个范围能够理解和释怀的。

李雨桐在第一次爆料中提到,自己曾经帮薛之谦承担了巨额离婚债务。

从一开始的1000万离婚费。

到后来薛之谦告诉李雨桐,高磊鑫提出要在上海买套房,这样两人才能离婚。

再到说高磊鑫得了脑垂体瘤,需要1000万看病。薛之谦多次以不同的名义,从李雨桐这里拿钱。

但是,在今天上午的回应中,薛之谦说当时1000万的离婚费是自己卖掉房子的钱。

对于是否曾以脑垂体瘤和上海买房的理由,向李雨桐先后借账,这一点薛之谦的声明里没有提及。

不过,他晒出了自己给李雨桐的转账证据。除了包括他之前说的1079万分红之外↓↓

还有他个人转账李雨桐208万的记录,以及自己给对方买房车还花了200多万↓↓

这些转账内容至少证明,薛之谦当时的确把这笔钱转到李雨桐的账上。至于有没有以别的名义转出,这就需要看李雨桐嘴里的证据,到底存不存在了。

第三.爆料到底是为钱还是为情?

虽然,在李雨桐爆料之初,就有很多网友质疑她的出发点是为了金钱。但是,此前的声明里,李雨桐一句“分文不取,希望薛之谦公开捐赠给慈善机构”,直接洗刷了“嫌疑”,获得了大波网友的叫好声。

但是,今天薛之谦的这番回应,却彻底给李雨桐的出发点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薛之谦说,早在自己拒绝被敲诈5000万的时候,就知道这些攻击迟早会发生。

2015年夏,薛之谦和李雨桐发生矛盾决定分手,双方达成共识放弃孩子,李雨桐选择流产。

当晚,李雨桐妈妈便以赔偿精神损失为由,要求薛之谦支付100万。

结合薛之谦此前的说法,当时他承担员工的100万遣散费后,拿不出来额外的100万,只好支付了60万给对方。

2015年夏天分开,2015年9月李雨桐便和韩国男友开始交往。这些内容,与李雨桐好友的说辞基本一致。

10月份,李雨桐已经和韩国男友确认关系后,李雨桐妈妈又提出了5000万的赔偿要求。

交涉未果的情况下,11月份双方再次商讨5000万的赔偿问题。当时,李雨桐的父母以女方手术大出血,身体状况很差为理由↓↓

可是2015年10月份的时候,李雨桐还在国外和男友嗨玩,晒出了这样的旅游照。

没过几天,就以大出血身体很差为借口,要求赔偿,这怎样都说不通……

当薛之谦爸爸对此提出质疑,要求陪同李雨桐做检查后再谈赔偿问题,女方家属却拒绝了这一请求。

并且,在没有按照对方意愿赔偿5000万后,李雨桐的妈妈曾带着一个男人,当街对薛之谦施暴↓↓

的确,2015年的时候,全民星探曾爆料薛之谦当街与人打架的新闻,双方拉扯的画面很清晰。

当时新闻报道里说,薛之谦在上海商场门口与陌生人发生争执。如今看来,这个陌生人,就是李雨桐妈妈带的男子。

时隔2个多月,在没和李雨桐见面确认事实的情况下,薛之谦和对方父亲达成了一份协议,给出了打人事件的石锤。

协议里,很清楚的记录:

1.薛之谦支付李雨桐200万精神损失费,(取代之前的5000万要求)从此一笔勾销,不得再有赔偿要求。

2.如果李雨桐方再对薛之谦做出有损对外形象的事宜,将赔偿对方精神损失费。

一个月后,薛之谦支付给李雨桐爸爸140万,结合之前已给的60万,债务结清,想把这段感情画上句号。

可是2017年3月,李雨桐又以重新合作服装为由,进一步提出需要500万的启动资金。

薛之谦晒出了和李雨桐3月份的聊天记录,里面确实存有“我想把UUJULY重新做起来”“500万行吗”之类的字眼↓↓

最终,薛之谦答应给对方UUJULY品牌以及50万的启动资金,但前提条件是不能以自己的名义为店铺宣传。

据薛之谦所说,此事最后因为UUJULY店铺长期闲置作废,没了后续。

没曾想,店铺启动资金一事被搁置后,2017年9月5日,和高磊鑫高调复合后,李雨桐的家人又要求薛之谦给出100万作为当年的额外补偿。

并且,李雨桐的家人还晒出了当年那份协议的证据。

在协议里,薛之谦除了当年已支付李雨桐的200万之外,曾允诺对方,如果2年后财政宽裕,愿意义务支付100万作为额外补偿。

但是,因为不满李雨桐在网上对自己的评论(已删除),并且对李家人长期“勒索”的不满,薛之谦拒绝支付额外赔偿。

这样的强硬态度,引来对方家属的不满↓↓

当天,李雨桐就发来短信威胁自己,如果不好好考虑,就要把这一切交给媒体↓↓

所以,时隔四天,李雨桐便在网上放出大招,有了现在我们看到的这些爆料内容……

虽然,薛之谦的这份声明仍然没有提及我们关心的L女星、以及车祸卖惨、拿拾荒老太炒作等内容,但是把矛头集中指向李雨桐的说辞,也算是掷地有声,几乎推翻了之前女方的说法。

不过这份声明一出,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质疑,不少网友怀疑聊天截图都是PS做出来的(图片来源于八组,ID如图)。

首先,有网友指出,薛之谦放出的图片证剧里,数字“2”“0”的字体明显不同↓↓

第二.00;17 的时间点符号有误↓↓

00:19的符号上方有缺口↓↓

第三.调低亮度之后,能够看出日期疑似是PS上去的,有处理过的痕迹↓↓

第四.对话框的间隙大小不均↓↓

第五.字背景是雪花状,和下方正常的文字背景不同↓↓

第六.为什么三四年前的聊天记录都有,偏偏没有那条敲诈5000万的短信?

看过网友的这波分析之后,小妹觉得真相更加扑朔迷离了……不过,如果证据真是捏造的,那薛之谦为何有底气走法律维权呢?

从一开始的爆料至今,已经有将近10天的时间,从女方的不断发声到如今薛之谦的强势回应,到底是谁在撒谎,小妹相信真相终将会浮现。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