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cp”被拆!《明日之子》周震南遗憾止步三强

2017-09-18 11:22 凤凰网娱乐
  • A+

《明日之子》

9月16日晚,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4进3的最强厂牌进击战在腾讯视频开启了激烈的角逐。作为所有人口中的“全能”选手,能唱会跳,又有原创加分的周震南,在这场三强争夺战中和自己的好兄弟马伯骞一起站上了终极battle,最后人气不敌马伯骞而遗憾止步《明日之子》全国三强厂牌,惜别舞台。面对昔日自己赛道中选手的离开,薛之谦也动容不已表示道:“我以你为傲”。

“十项全能”周震南:做到想做的事情,没什么遗憾

作为《明日之子》中一直被冠为“全能”选手的周震南,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不但能玩说唱也能唱旋律,原创一周一首不在话下,每周舞蹈也从不落下。而这样的他也被形容为“没什么突出的优势”,面对这样的质疑,周震南则是强势回应“全能还不够突出吗?”

在这场关键的4进3中,周震南用三轮演唱也证明自己的全能。车轮战与李斯丹妮合作演唱《you feel meya》+《why nobody fights》,男女battle的“火药味”让现场气氛为之点燃,两人精彩的舞蹈对决也令观众一饱眼福。而在第二轮演唱的原创《Jail》中,周震南则展现了自己不容小觑的原创功底,极具思考意义的歌词,搭配具有故事性的舞蹈,让整个表演变得更加丰富完整。终极battle中,周震南更是难得“唱”了一首完整的情歌,也证明了自己不是一个只会说唱的rapper,而是一个全能的歌手。虽然这场比赛周震南遗憾惜败,但在《明日之子》这个舞台上,周震南表示自己“做到想做的事情,没什么遗憾”。

《明日之子》他来过战斗过:赢是赢周震南,输是输周震南

“这是我看过的终极battle里面最感动的一场”,在上周六晚的节目中星推官华晨宇这样说。众所周知的好兄弟好朋友、粉丝口中的“签证cp”马伯骞和周震南在这场4进3的比赛中,难免“兵戎相见”一起站上了终极battle,最后周震南人气不敌好兄弟马伯骞,止步三强厂牌。

早在之前的节目中,面对愈加残酷激烈的比赛,周震南就洒脱道:“赢是赢周震南,输是输周震南”,而他也淡看自己的遗憾淘汰,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下去。在离开舞台前,周震南也悉数表达了自己对各位星推官的感谢,更是特别向带自己出来的薛之谦老师郑重道谢,并表示:“来是因为盛世独秀,走也是因为盛世独秀”,说起自己的赛道,一直强忍的眼泪的他终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看到昔日的爱将遭到停牌,薛之谦也坦言:“不夸张的说,你是所有我学生中,整个比赛里进步最大的,我以你为傲”。我们也期待周震南在接下来的音乐道路,将会有更精彩的作品展现给观众。更多选手的台前幕后,敬请关注《明日之子》!

责任编辑人:李瑞琪 PK081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