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被曝已被限制出境!本人及其母涉嫌私刻公章

2017-09-14 13:51 凤凰网娱乐
  • A+

马蓉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晚,据朝阳警方官方微博“平安朝阳”公示信息,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被依法刑事拘留。今天有消息透露,目前马蓉已经被限制出境,她本人及其母亲涉嫌私刻公章罪。

据悉,王宝强的公司系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从工商注册信息来看,宋喆曾担任股东,马蓉曾是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有律师表示:“如果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或离婚期间,转移、隐匿夫妻共同财产,可以通过民事诉讼途径解决,但不涉及刑事犯罪问题。但是,在公司股权结构变动以前或者变动过程中,如果马蓉伙同宋喆利用职务便利转移、侵吞公司财产,那也可能涉嫌和宋喆共同构成职务侵占罪。”

关于此事,凤凰网娱乐记者正在核实中。

相关新闻:

律师:马蓉若涉刑事案件 或影响移民争夺孩子抚养权

2017年09月13日21:39: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宝强马蓉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飞) 9月13日,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王宝强离婚案相关问题于近日被警方抓获,罪名可能是涉嫌职务侵占。而另一边,有媒体报道马蓉因称“还有感情”拒绝与王宝强离婚。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律师,对此,律师给出的解释是,马蓉是否参与宋喆的犯罪过程,不会影响到离婚结果的判定。

王宝强马蓉宋喆

据林律师解释,马蓉是否涉嫌犯罪,主要看整个犯罪过程中,马蓉是否参与其中,如果有参与就涉及到共犯的问题,就存在刑事处罚的风险。林律师说:“如果马蓉涉嫌犯罪,对其移民和与王宝强离婚案中的财产分割以及孩子抚养权都有影响。”但马蓉是否涉嫌犯罪,对离婚本身没有影响,两者没有必然联系,“感情破裂是离婚的唯一标准”。

责任编辑人:孙怡萍 PK08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