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深!马蓉薛之谦这是组成了骗钱骗情大联盟吗?

2017-09-14 12:34 凤凰八卦
  • A+

昨天薛之谦一出大戏看得大家想必是非常烧脑,今年秋天到底有多少明星的经纪人忙断腿啊?这几位包揽了最近的头条吧……

这个热度曲线,也是亮瞎了小妹的双眼。

而昨天下午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被捕,简直是迅速帮薛之谦转移了注意力!

小妹来简单给大家梳理一下王宝强的时间轴,有点眼晕。

2016年08月14日王宝强微博宣布离婚:妻子出轨经纪人,无法容忍

2016年08月15日王宝强起诉离婚要求分割9套房+两辆车+珠宝名表

2016年08月30日宋喆离婚案开庭被曝不同意离婚妻子杨慧提交男方出轨证据

2017年5月8日王宝强律师澄清离婚及财产分割传闻:两人还没离

2017年05月18日马蓉宋喆共用爱车马母疑与宋喆父亲假结婚分割王宝强财产

2017年8月4日网爆马蓉移民澳洲手续已通过初步审核

2017年9月1日为移民做准备?网曝马蓉带儿子女儿现身学英语

就在昨天,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上发布了情况通报,信息来源可以说是非常靠谱了!

此案还在进一步的工作中,过两天可能就有新的案情进展了。

这件事情倒是没有谁站谁的争议了,小妹第一时间联系了负责王宝强离婚案件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对方答:“不方便回应。”。

不过小妹还是独家联系资深刑事辩护律师孙晓洋就宋喆涉嫌职务侵占罪进行解读。

孙律师表示根据目前所报道,可以获取的信息是宋喆是王宝强的经纪人,若涉嫌的罪名是职务侵占罪,通过这个罪名可以判断宋喆是在一个和王宝强有关的公司里工作,虽然媒体此前提到的是宋喆可能侵占王宝强财产,但如果是职务侵占,这一定是和单位有关的,因为这一罪名本身就意味着是单位的财产所有权受到了侵害。

王宝强个人或所在公司此前应该是先行去报案,公安机关立案后开展侦查工作,宋喆被抓,说明他已经被刑事拘留。

更详细的关于职务侵占的解读看这里!

职务侵占罪是否成立,主要看这几个要素。第一,即以上提到的有关行为人,一定是公司企业或者是其他单位的人员;第二,他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第三,他要将本单位的财物非法据为己有;另外一个重要的条件是数额要达到较大的标准。

根据相关司法解释的规定,如果侵占的数额达到6万元以上,即构成数额较大。如果在100万元以上,就是数额巨大。根据刑法的规定,侵占数额较大的要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若数额巨大,将被处以五年以上有期徒刑。而根据刑法的规定,这个职务侵占罪可以并处没收财产。

由于职务侵占是公诉案件,侦查工作由公安机关完成,有关证据也由侦查机关搜集,不需要由王宝强及其所在公司来完成,但他们要配合侦查机关。至于在报案阶段,王宝强方面是提供基础材料。

宝宝是非常能抗票房的,每年的收入不菲,就看宋喆侵占的是“数额较大”和“数额巨大”了。

吃瓜网友纷纷准备看戏。

而马蓉这方面给出的最新回应是“不愿意和王宝强离婚,原因是两人还有感情。”

首先是网友继续又骂了一波,小妹只能说是意料之中……

基本上网友都是这个态度吧,难得一致的一边倒。

一般男性出轨,总会有一种言论出现——“原谅他吧,有孩子就别离了。”

而女性出轨会出现舆论一边倒的倾向,有网友开始反讽了……

小妹在此想说,无论出轨的主角是男还是女,只要是出轨,就是十分恶劣的行径!都不值得被原谅!

所有在恋爱和婚姻中的小伙伴们都要自律!不要以爱的名义伤害人,欺骗他人的感情。

婚姻不是买车买房,换长期饭票,两个人共同承担责任和义务,携手相爱,风雨同舟!

看完了马蓉宋喆片场的新剧情,是不是觉得薛之谦就没有事儿了?

昨天下午胡彦斌也出来喊话薛之谦了,画风奇怪,让人摸不到头脑。

前两天还把薛之谦的复合图P成了三人行,现在只能说是提前给网友预言?

而这恐怕是胡彦斌出来喊话的原因了……

现在章龄之已经生完二胎了,老公是《琅琊榜》里面的蒙大统领陈龙,这段往事也该翻篇了~

让我们再把目光拉回薛之谦,小妹只能感慨一句“爱情有风险,恋爱需谨慎”了,擦亮双眼,注意防骗!李雨桐开始晒合同了!

微博全文内容如下,内容信息量很大。

第一份合同是2012年签署的,当时是薛之谦60%,我40%。后来因为薛比较忙,而我需要每天上班负责运营店铺,在第二次上新后,薛便主动提出再让我10%,但是他表示重新更改合同太麻烦,既然给我了也就不会反悔,所以实际上我们是5:5分成。

2015年在我挣扎的期间多次提出分手,并且想要放弃店铺。薛之谦说因为外界都知道他有个女装店,如果关门的话他会没面子,因此尽力挽留我,并将合约股份比例改为我80%,薛之谦10%,薛的表妹汤某5%,以及圈内好友朱某5%。

在第二份合约更改后的两个月,有一家叫做缇苏的电商运营公司找到我们店铺,说希望可以5:5分成共同运营这UUJULY。因为当时薛之谦需要支付高磊鑫的第二笔1000万,还要制作自己的音乐,就向这家公司要求先预付400万的合作条件。

他向我提出希望这400万他全部拿走,并作为补偿,把他最后剩的10%也都给我。   

可是对于我来说,我需要拼命干下去,先还掉预付的400万,然后只分到总营业额的45%,还指不定又得拿去填无底洞,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所以挣扎再三还是决定放弃一切,离开UUJULY。

现在是一个法制的时代,我提供的所有证据属实。

顺便一提,圈内好友朱某可能是力挺薛之谦的朱桢了,如果朱桢和这件事有利益关系,力挺的话可信度是要打折扣的,合同如下,大家自己看吧~

在一封关于李雨桐的判决书上,从具有法律效力的判决书上可以看出,李璐禕艺名李雨桐。

所以合同上的签名是她本人的真名,有网友发现签署的时间错误,李雨桐也出来解释了。

但是昨天的剧情告诉我们,在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的民事判决书上,薛之谦和李雨桐两人都说李雨桐仅仅是淘宝店的模特。

在一封关于李雨桐的判决书上,可以查到薛之谦曾为她作证,证明李是薛淘宝店的模特,薛之谦在知道李雨桐没有收入后,每月给6000元现金作为李做模特的报酬,两人并未签约合同,李雨桐在网店无任何职务。

但是uujuly的官方微博又称李雨桐为总经理,小妹头有点晕。

这是否代表,薛之谦和李雨桐对上海法院撒谎了呢?如果合同是真的,那么在法庭上的话就是假的,薛之谦也做了假证。

也就是说,在法庭上,李雨桐曾经表态过网店不是自己开的,小妹觉得剧情真的是越来越精彩了……

可能是李为了躲避赔偿,和薛之谦一起说了假话。

所以如果薛之谦和李雨桐走法律途径打官司,不知道又是怎么样一出大戏,小妹突然想说现如今看八卦都要懂法律,不然看不懂新剧情啊!

除了合同,李雨桐这边的表妹也晒出来了合影,好像是大头贴?薛之谦对李雨桐的头部作亲吻状,这又不是给淘宝店铺的宣传照,如果不是情侣,为什么要这么亲密?

这次锤很实,基本上可以认定两个人有过恋情,评论区基本上没有在挺薛之谦的了。

昨天整整一天,网友们都没有等到薛之谦的回应,有网友分析了原因,很可能是薛之谦团队不知道李雨桐手里到底有多少证据吧?

不仅娱乐圈这几天上演了反婚姻诈骗连续剧,现实生活里“老实IT男”和“白富美学霸”的故事,也给我们敲醒了警钟。

上个星期,一条天才程序员被毒妻逼死的新闻,刷爆了小妹的朋友圈。

这条新闻的主人公,一个是出生于福建农村,在大家眼里老实巴交的天才程序员。

另一个是家境优越、长相出众的北京交通大学高材生↓↓

虽然,事情连续发酵几天之后,出现了诸多不同的声音。

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场婚姻从开始到告终,都多了一些利益的纷争,少了几分爱情的纯粹。

9月9号,某app开发者苏享茂在登录页面,给用户留下了一条死亡信息。

他宣称自己被毒妻害死,并留下了妻子的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在决定自杀之前,苏享茂还在社交平台留下了沉重的长篇遗书,讲述了自己不到四个月的心路历程。

和妻子3月底认识,6月7日结婚,7月16日离婚,这一切的发展真是太神速了...

苏享茂和妻子翟欣欣在世纪佳缘网站相识,认识不到3天的时间里,女方就对他表示一见钟情,想给他生孩子...

这个IT男的人格魅力有这么大?

据苏享茂讲述,他在那之前给对方看过自己的股票账户以及理财账户,已经透露过家底。

光结婚前就已经在对方身上花掉了几百万↓↓

在两人的婚姻关系期间,苏享茂更是为女方累计花费近1300万。

而在和女方摊牌离婚之后,翟欣欣不仅以苏某非法经营和她的家庭背景相要挟,让对方支付自己精神损失费1000万。

还请流氓律师恐吓对方,要求他将海南的房子归于自己的名下↓↓

对于这一切不合理的请求,苏享茂都妥协了...

这也就意味着,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内,女方已经变相以各种理由,将苏享茂的财产过渡到自己名下。

然而,事情还远不止财产纠葛这么简单。

据苏享茂讲述,在领证前一天上午,自己才知道女方不仅年龄造假、恋爱经历撒谎。

最重要的是,女方的婚姻状况也是假的,明明是离异却写成未婚↓↓

而在自己提出要看女方离婚调解书时,翟欣欣却开出88万的高价作为交换条件。

作为即将要携手走入婚姻殿堂的恋人来说,这样一个条件不仅不合理,甚至带有很大的欺骗色彩。

然而,除了翟欣欣提到的那段简短婚史之外,更有消息称她曾有过数次短婚经历。

所以,程序员和前妻的事件曝光之后,立马激起了网友的愤怒,甚至不少人将她和马蓉做起了比较。

尤其是9月12号,女方舅舅发声,更是引起了一番道德谴责之外的口水战。

他向苏享茂表达沉重哀悼之余,还提及自己从来没见过对方。

这让不少网友纷纷指责翟欣欣存在骗婚嫌疑。

骗婚与否,小妹在这里也无法盖棺定论,只能等待最后的审查结果。

不过,这样一条新闻也让小妹陷入了思考,婚姻的结合到底是为了什么?把财产过渡到自己名下的一方,在婚姻里又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在小妹看来,婚姻不是买车买房,换长期饭票。婚姻是责任与分担,两个人命运相系,所以共担风雨。一段婚姻里,其实最容不下的就是谎言和欺骗,轻则分崩离析,重则会把爱你的人逼入死胡同。

愿每一场婚姻,都能多几分爱情的纯粹,少一些利益的纷争。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