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二胎儿子生了!他在朋友圈写下这些话

2017-09-14 10:32 凤凰网娱乐
  • A+

靳东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4日上午,有网友晒出疑似靳东朋友圈发文的截图。靳东发文:“2017.9.12 我的宝贝,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愿你永远健康、快乐,伟大的母亲,永远开心、美丽。”

靳东朋友圈截图

随后,有媒体从靳东工作人员获悉,靳东确实再度当爹,二胎为男孩,体重8斤多。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恭喜帅大叔!”、“恭喜啊,是个好爸爸”。

相关新闻:

靳东被曝低调赴香港陪产 爱妻要生二胎了!

2017年09月14日10:32: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靳东和老婆李佳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靳东老婆即将生下二胎,他本人已经赴香港陪产。据网友曝光的朋友圈截图显示,靳东目前人在香港陪产,暂时无法接受采访,也没有参加电视剧《我们的爱》的相关群访。

网友爆料

此前,有网友拍到靳东老婆李佳带着保姆和儿子逛商场,身穿黑色宽松休闲装仍孕肚明显,被疑已怀二胎,如今得到了证实。据悉当时靳东因拍摄电视剧十分忙碌,李佳怀孕期间还要亲自照顾儿子着实辛苦。

靳东和老婆李佳因为共同主演了电视剧《青春不言败》定情,然后顺利地结婚生子。多年来靳东对自己的家庭十分保护,从来没有曝光过儿子的正面照。

责任编辑人:孙怡萍 PK08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