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还说出这个真相

2017-09-14 06:22 东森新闻云
  • A+

上水口姬香

据台湾媒体报道,15岁日本女偶像上水口姬香是女团偶像大学成员之一,拥有一头长发,超萌大眼,再加上细长美腿,被网友形容“绝世美少女”,在团体中的妹妹形象还被封号“35亿人的妹妹”。没想到她在13日晚间突然被公司宣布开除,震惊大批粉丝。

据日本媒体报导,上水口姬香于8月下旬突然暂停演出,被开除的理由,公司仅透露:“承认做了会被解约的事情。”有关她遭解雇的原因,网友推测最大可能性是“恋爱了”,紧接着可能是未成年喝酒、吸毒,此外还被曝出怀孕了,才会立刻收到开除处分。

面对外界猜测,上水口姬香则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想要专心学业所以才会离开。她PO出长文透露收到公司续约的要求,但是未来想就读普通高中,而且想当演员,希望上大学等,对此只能在“续约”、“解约”2选1,文中提到“我才15岁,不想被无理的契约束缚,浪费了重要的高中生活”。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