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背对镜头偷吃橘子 结果被酸成这样…

2017-08-19 13:48 东森新闻云
  • A+

蒋欣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女星蒋欣因《后宫甄嬛传》爆红,又以热播剧《欢乐颂》中的“樊胜美”延续高人气,演出的角色大多是精明、能干的类型,虽然在《甄嬛》里华妃的形象嚣张又跋扈,但其实真实性格相当粗线条;近日她在真人秀中展现傻大姐个性,看到道具橘子一把拿来就往嘴里塞,还背对镜头剥皮,逗趣反应笑翻观众。 

蒋欣

蒋欣近日在真人秀《我们来了》和陈妍希、关之琳等人玩游戏,最新一集中,当主持人端出用来当道具的橘子讲解规则时,她默默移动到主持人身后,趁对方一个不注意,快手偷了颗橘子回位子,也不顾镜头正在拍,背对着摄影机开始剥起橘子。

此时,一旁的陈妍希发现了蒋欣拿到了食物,心急地想出手拿一片来吃,被蒋欣大声阻止:“别着急啊~~”笑翻站在旁边的唐艺昕,而当三人一口把橘子塞进嘴巴时,却酸得她们皱眉大叫,可爱模样被网友后制成表情包在网上疯传,有人笑说:“蒋心根本就是‘蒋三岁’啊!”大赞她调皮性格相当讨人喜欢。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