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刘涛撞衫45岁闫妮 相差7岁气质差远了(图)

2017-08-19 06:45 娱乐青
  • A+

现实生活中,女人在40岁左右就显现出性格和品格影响所致的面貌:宽厚的人多半一脸福相;性情柔顺的人面相柔和善美;性格粗暴的人总是一脸凶相......

不过美是一种奇妙的东西,会随着岁月的增加,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拥有自己的气质。所以,对女人来说,年龄越大,就美得越有自己的风格和个性。

都说明星撞衫不可怕,可怕的是俩人对比的气质输了一大截,明星的穿衣打扮无关年龄的事,而是谁的气质高档谁就能艳压对方!

近来衣品越来越好的佟掌柜闫妮,更是向我们证明,气质熟女也可以轻松驾驭衬衫+短裙的组合。用长衬衫配A字裙,将裙子部分扣子解开露出衬衫下摆,酷劲十足又非常减龄。 真是玲珑曼妙女人味十足时尚度爆棚这样的闫妮真是年轻十岁,美美哒!

女人的美真心和年龄无关,45岁的闫妮和38岁的刘涛刘涛就是越来越美的典型,虽然刘涛比闫妮小7岁,但是两人连续撞衫2次,年轻的那个未必有优势哦!同穿黑色薄纱长裙,闫妮背部刺绣透视,十分显身材,搭配低盘发和大红唇,复古魅惑,性感妖娆;刘涛黑色透视褶皱长裙,优雅端庄又大气!

闫妮在某时尚红毯,身穿一袭裸背印花长裙,搭配低盘发,露出背部线条,简约不失性感风情,韵味十足!刘涛在飞天奖上,也穿了这身衣服,搭配的低马尾,虽然优雅干练,但是马尾造型把这条裙子的亮点——裸背给遮住了,整体略显失色。

闫妮和刘涛只相差了七岁,可这气质截然不同,不信,你们看看刘涛!

但是像刘涛这样的女子,娴熟与年轻大方兼具,任何一方面都让人足够喜欢。而且刘涛的衣品也一直被我们称赞,一起来瞅瞅咯!

刘涛经典的白衬衫款式简约大方,没有多余的设计和装饰,就是简简单单很百搭耐看。搭配黑色长裙,脚踩一双高跟凉鞋,打造逆天长腿。简约清新又利落,不失性感气息,超级养眼的穿搭。

刘涛还登《瑞丽》 6月刊封面,一袭拼接收腰长裙,腰带很好的凸出了身体曲线,白色布料和透视网纱的拼接,优雅中不失性感!

最后真的超级超级喜欢刘涛,老铁,你们呢?

闫妮和刘涛,都是这么有气质的女神,你更加喜欢谁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