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这次会实力坑娃吗?杜江家的嗯哼大王变帅了

2017-08-18 11:37 凤凰八卦
  • A+

《爸爸去哪儿》目前已经播了四季,每一季在播出的时候都会引起一片广泛热议。盼望着,盼望着,《爸爸去哪儿5》终于再次来袭~这可是让小妹苦等啊~

null

这几天,陆陆续续开始散出一些第五季开拍的消息,大家都在猜测这次会是哪几对爸爸带着萌娃来参加,候选名单有:贾乃亮与甜馨、修杰楷与咘咘、还有最近因为《战狼2》大火的吴京与儿子“吴所谓”。

null

null

就在16号,刘畊宏在微博称:“我们父女俩要飞去哪里呢?猜猜?因为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喔!”不过大家这么聪明,一下就猜到了是去参加《爸爸去哪儿》,给你们点个赞。

null

而陈小春则直接爽快的带话题,还首次晒出了自己儿子陈皮Jasper的正面照,不知道他有没有做好成为新一任“国民岳父”的准备哦~

null

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中,完整名单终于出炉。这次杜江和儿子嗯哼大王、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吴尊和女儿neinei儿子Max、刘畊宏和女儿小泡芙一起出发,邓伦也化身实习奶爸!

null

不过网友动作也是十分迅速,这么快连哪个房子最好、哪个房子最破都曝光出来了,小妹也是很佩服你们…

null

各种偶遇的照片也出现了,杜江推着嗯哼大王出现在福建平潭机场↓↓↓↓↓

null

陈小春在为儿子挡太阳↓↓↓↓↓

null

吴尊力大无比,闺女儿子一起拉走↓↓↓↓↓

null

还有实习奶爸邓伦带着孩子↓↓↓↓↓

null

小妹同事看到这孩子背影就说邓伦是带着谢飞机来参加吗?仔细一看,还真的很像。不过之后又陆续出现一些的别的照片,这难道不是《放开我北鼻》的噗噗吗?

null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感觉全世界都在偶遇《爸爸去哪儿5》剧组!嘤嘤嘤,小妹也想去偶遇嗯哼~

说着说着,小妹就开始遐想第五季这几对爸爸和孩子们的相处模式了。

null

01

陈小春和Jasper

陈小春和应采儿一直都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这回他又要展现父爱的一面了。

null

原本以为他和儿子相处时也会是一个酷酷的不爱说话的形象,毕竟人家是大名鼎鼎的“山鸡哥”!

null

万万没想到的是,“山鸡哥”也是坑娃的一把好手!

他和儿子Jasper有一句经常互动的话:“I love you,only you.”只要爸爸一说,Jasper就会呼应:“I love you,only you.”。

null

陈小春还表示儿子很爱学应采儿叫他“老公~”

null

结果儿子喝奶的时候,爸爸就抢走人家的奶瓶让人家说这两句话,不过Jasper也“大人不记小人过”甜甜的跟爸爸呼应。

null

之后这两句话还被放到了陈小春的歌里,很有纪念意义。

null

明明日常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一谈到自己儿子就这样眉飞色舞。

null

陈小春还要和儿子穿同款巴斯光年的衣服,看来父子俩的喜好也相同。

null

无论怎么看陈小春都还是一个“大男孩”的感觉,虽然表面上酷酷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

null

不过他们整个家庭的相处模式都这么可爱,小妹就坐等看看陈小春和陈皮的调皮日常了!

null

02

吴尊和Neinei Max

这次的《爸爸去哪儿》有两组之前就参与过《爸爸回来了》的家庭。吴尊和neinei就是其中之一。

这一次他们把小儿子Max也带来了。

null

在《爸爸回来了》里,吴尊简直就是一个“好爸爸”的完美典范。明明是个男人,对着女儿就各种贴心,事无巨细。

null

Neinei总是把椅子翘起来,吴尊担心女儿的安全,不但一直苦口婆心的告诉女儿不能这样,还用脚趾头夹住椅子。

null

而Neinei也是“小甜心”一枚,时不时就用“小奶音”对着爸爸撒个娇。

null

null

不过小妹最期待的还是Neinei和弟弟Max之间的相处,这也是《爸爸去哪儿》有史以来的第一对姐弟档。

null

在《爸爸回来了》里,Neinei的“弟控”特质就已经开始初步显现了,和妈妈视频通话第一件事就是要看弟弟,看一眼才安心,不知道这次会有怎样的表现。

null

03

杜江和嗯哼

杜江和嗯哼大王之前也参加《爸爸回来了》,那个时候的嗯哼年纪还小,连说话都还表达不清,却长得十分清秀,小妹一眼就相中了。

null

近几年,嗯哼除了长大以外还越长越好看了,变成了“小帅哥”。

null

在《爸爸回来了》中,杜江一直是一个“暖心奶爸”,儿子无论怎么哭闹,他都会耐心的哄着,特别是喂饭的时候。

null

不知道这次他会不会依旧贯彻着这个习惯。不过小妹觉得嗯哼已经长大了,肯定没有那么爱哭辣~

null

而且从这次路透视频来看,嗯哼也一直在问爸爸一些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已经长成一个可爱的“小话痨”了。

null

04

刘畊宏和小泡芙

提到刘畊宏,可能许多人都不太熟悉。但是他有个大名鼎鼎的好友,就是周杰伦,两个人一直是关系很好的哥们儿,他还是“小周周”的干爹。

null

刘畊宏本人一直都是走的muscle man路线,酷爱健身。他也经常会在微博上晒他女儿的照片。小泡芙总是白白嫩嫩,一副小淑女模样。

null

他还会带着女儿一起运动。这次参加《爸爸去哪儿5》会不会也把节目变成健身小课堂~

null

05

邓伦

在第五季节目中,邓伦成为了新一任的实习奶爸。这么年轻的“奶爸”,小妹总担心邓伦会像最初的董力一样手忙脚乱哦。

null

以上所有,也都只是小妹猜测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咱们还是就等着9月一起看节目吧!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