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女星圈互撕的多 从余文乐看男明星小集体多可怕

2017-08-18 11:40 凤凰八卦
  • A+

前些天,香港潮人GodfreyKwan在他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件余文乐的潮牌外套,能得到这样的肯定,余文乐必然是高兴的,他还亲手点了个赞,可见其开心程度。

null

娱乐圈里有名的“纪检员”陈冠希看见“万年老冤家”余文乐,也没有留下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围笑,调转枪头。

null

而是开启了“老炮”模式,

null

陈冠希在GodfreyKwan的这条ins下各种回复:

null

“SADNESS(难过)”

“BUT EVERYONE NEED TO MAKE A LIVING(但谁不是为了谋生呢)”

“NEWSLAVE(新奴隶)”

字里行间透露着“我不爽”的情绪,陈冠希还在自己的ins里爆粗口“above the bullshit(胡扯)”。

null

余文乐坐不住了,发文隔空反击:面对着攻击你的人,最好的报复就是成功。

null

两人争执的原因在于,陈冠希觉得余文乐这个潮牌,是抄袭。

跻身潮牌圈余文乐变“打版乐”

亚洲的潮牌主要集中于日本,比如走雅痞路线的Visvim,全球知名度颇高的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简称CDG】。

(这个大红心就是川久保玲的play系列哟~)

null

还有西山彻、藤原浩、泷泽伸介等众多优秀的设计师。

(被称为亚洲潮王、里原宿教父的藤原浩)

null

国内的潮牌较少,李灿森的subcrew(02年创)和陈冠希的clot(03年创)算是兼具知名度与设计感的独立品牌了。

null

而余文乐平日里喜欢的服饰多为日本潮牌,比如WTAPS、NBHD、VISVIM等等。

2010年,他创立了个人服饰品牌CMSS,这是余文乐的第一个品牌,风格也非常符合他的个人喜好。

null

相比陈冠希,余文乐发家的品牌在时间上就晚了好几年。

据说这个牌子从开业起就非常火爆,之后CMSS还经常和日本潮牌NBHD、BAPE联手推出限量产品。

null

尽管如此,这个品牌也经常被人诟病为:没有特点就是它最大的特点。

2014年,余文乐又创立了一个街头潮牌:MADNESS。

null

这个牌子以简约的风格表达时尚的态度,

null

但是款式的相似度太高,照搬日本潮牌的痕迹也很重。

null

每季度大部分照搬wtaps和nbhd,

null

null

觉得过分了就联个名意思一下,

null

实在不行还有其他牌子可以借鉴。

null

不久前,visvim也被“宠幸”了一次,

null

所以,有人戏称余文乐是“打版师”。

在时尚圈混迹多年的陈冠希,十分看不爽这种打擦边球的行为~

况且两人早年被曝在颁奖后台动手,后来,陈冠希在《康熙》里还被小S问到了他和余文乐颁奖典礼起冲突的事,

null

虽然陈冠希吞吞吐吐,也尽量有意往好的方向聊,但“起冲突”是实锤无疑。

陈冠希与余文乐这对的世纪couple,也不知道会“相爱相杀”到什么时候呢?

null

半途“杀入”郭富城朋友圈余文乐遭嘲讽

很多人好奇,余文乐的潮牌是怎么红起来的?

多数八卦贴认为,这和余文乐潮牌的成功离不开沈嘉伟(邱淑贞老公)。

null

沈嘉伟是香港著名品牌I.T公司总裁,坐拥十几亿的时装王国,不仅自己有不少潮牌,也代理多家欧洲及日本时装品牌。

null

虽然性格内向害羞,但沈嘉伟在香港娱乐圈里有那么几个交情匪浅的好友。

null

郭富城、沈嘉伟和张智霖,他们仨因为一个共同的爱好成为朋友——超跑。

null

null

坊间流传,如果你在香港的知名酒店前看到三辆并排而放,价格超300万的超跑,那么第一辆肯定是沈嘉伟的,第二辆是郭富城的,最后一辆是张智霖的。

null

而郭富城和张智霖的兄弟情谊已经走过了20多年,

null

早年,二人因互相的好友结识,在一起越聊越投缘,有相见恨晚之感。

郭富城与张智霖要么就是今天一起吃个饭啦,

null

约个会啦,

null

再一起共育个“爱河”啦~

null

这两个人的关系好到,袁咏仪都很不爽啊,开玩笑说郭富城是小三。

null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袁咏仪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null

郭富城大婚唯独请了张智霖一个圈中好友做伴郎,(张智霖姨母般的围笑看着这对新人,十分有爱)

null

就是这样“铁三角”般关系的三人组,半途杀出了个余文乐。

null

当时,余文乐和这三豪车帮关系最好那阵子的确买了不少超跑,

null

一年买了三辆,分别是保时捷911 GT3 RS、奥迪RS6 Avant旅行版、迈凯伦675LT。

null

于是他成功加入了小团体,连媒体都吐槽他买车是为了和沈嘉伟“套近乎”。

null

当时的港媒也是很损,报道说,郭富城、张智霖和沈嘉伟一向都给人“三剑侠”的感觉,因为每次不论打台球还是吃饭,都必定三人同行。

null

但张智霖有段时间忙着带孩子及赚奶粉钱,就被余文乐抢位成功,经常陪着郭富城及沈嘉伟吃喝玩乐,正式取代张智霖“三剑侠”的位置。

null

标题还吐槽余文乐甘当司机。

null

默默心疼余文乐三秒……

null

不过以上这些都是媒体在给自己加戏,人沈嘉伟也没公开说过余文乐什么。

但郭富城就被媒体爆过一些料↓

null

一嫩模对郭富城说余文乐是“菠萝鸡”(粤语里指靠别人活下去、爱占便宜的人),郭富城立马说他是“世界仔”(指可以很容易与不同圈子的人交往,却不属于任何一个圈子)。

null

还吐槽余文乐经常经常模仿他的衣着打扮。

null

虽然双方没有在公开场合提起过这件事,但郭富城的婚礼没有邀请余文乐参加,两人关系可见一斑。

null

都说女生撕起来活脱脱就是出“宫心计”,可汉子们吐槽骂起街来也是十分精彩。

不管是陈冠希公开diss余文乐,还是郭富城私底下的吐槽,归根结底在于他们都不喜欢余文乐进入自己的朋友圈。

朋友圈是个私人的东西,大家因相同的三观、业余爱好、性格合得来等等因素结交,不属于自己的圈子,强行融入的话,很有可能被群嘲。

这并不是要说余文乐的意思,毕竟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社交圈,

只是小妹莫名想起了电影《被嫌弃的松子一生》,

人要自尊自爱,凡事不要太刻意,更不要把每个人都当成你的救命稻草和跳板,

只有自己可以帮自己,与其说上帝即是爱,还不说你即是上帝。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