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的儿子才6个月,已经有了黄晓明的邪魅一笑

2017-08-18 06:35 谈资
  • A+

“花絮比正片好看”定律,在综艺节目《中餐厅》里也起效了。

目前,《中餐厅》播出四集,最新一集请来了黄晓明和赵薇在北影的班主任崔新琴。崔老师和她这波学生的师生情,一直传为娱乐圈的佳话。赵薇、黄晓明、陈坤,都喊她“妈”。

崔妈妈初来乍到,也是以“老板的妈”自居。

妈来了,孩儿们的猛料还少得了吗?正片里,崔妈妈把周冬雨、黄晓明、赵薇在学生时代的老底子都揭了个遍,连没来的陈坤都躺枪,说他一天要敷三次面膜。朋友们,一天三次啊!

所以,娱乐圈的面膜大王,到底是范冰冰还是陈坤?这又是一道迷。

当然,难得一见的崔老师,更关心黄晓明这个新爸爸的感受。在一段节目花絮里,崔老师问他,现在在家里的地位排第几?黄晓明说,算上猫猫狗狗,起码十几二十位去了。

哈哈哈哈,baby宠老公的操作方式很特别啊。

然后,老师又问赵薇排行第几?赵薇想了想,比了个二,女儿之后就是她。

我们基本可以得出结论,当男人当了爹之后,家庭地位都排最后。比如……

崔老师特别心疼垫底的黄晓明,追问他当爸爸之后有什么变化?黄晓明想都没想,说,责任感爆棚。矮马,就冲这句话,我晓明哥就值得所有爸爸学习!

但你以为,花絮里黄晓明只聊儿子不顾老婆吗?餐厅里有一个孩子长得很好看,眼睛很亮,崔老师表扬,“跟你家baby一样。”马上,黄晓明狠狠点了点头。这种骄傲感是要上天了吗?哈哈哈哈哈。

最绝的是,黄晓明说,“我家儿子眼睛也很好看,他是这样的”,然后做出了黄教主经典表情之邪魅一笑。

疯了疯了,你家小海绵才6个月啊,不能这么黑他,哈哈哈哈。

虽然我们还没见过小海绵长什么样,但黄晓明反复在节目上强调,长得像他。除了遗传了老爸的精准笑容,性格也跟他小时候一模一样,跟小姑娘似的,见人就害羞。

别看我晓明哥现在是一米八的霸道总裁,童年时期,真的是很怕见生人呢。曾经宣传《风声》的时候录制《康熙来了》,说西安电影制片厂挑一个儿童电影的男主角,他的二姨把他带去见导演。

他怕生到什么地步呢?一直拿手捂着脸,害羞。

但导演喜欢,夸他是个漂亮的小孩子。

不过,小s有个不太成熟的疑问……

哈哈哈哈,小s,真的够了喔。

安妮为,期待见到小海绵害羞的样子,老阿姨对你充满了各种好奇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