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躺床垫上性感撩人:姐也是专业演员

2017-08-13 07:24 凤凰网娱乐
  • A+

贾静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生下女儿Bo妞后,迅速复出荧光幕,经常出席活动也常接下杂志拍摄的她,时尚感自然是不在话下,她12日也在脸书上公开秘诀,“时尚是一种态度!”就算只有两张泡棉床垫和一张毯子,也可以变得时尚又撩人。

贾静雯12日在脸书上PO出工作侧拍照,只见整个空间只有2张包着锡箔质感床包的床垫,还有一迭深灰色毯子,不过穿着套装和银色尖头高跟鞋的她,躺在上面一点也不显突兀,一手靠着头的姿势和直望着镜头的眼神,让画面变得相当吸引人。

“时尚就是一种态度!”贾静雯笑说,就算是睡在地毯枕头、塑胶泡棉床上,也要能摆出撩人姿势,“别忘了,姐也是专业演员”,文末还搞笑问有没有粉丝想订购寝具:“也会变得很时尚!”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