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马蓉移民项目:花2600万就能办 可转永久居民

2017-08-04 14:26 凤凰网娱乐
  • A+

爆料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肖萌)据“全明星探”报道,近日有网友向其曝料,马蓉向某公司申请投资澳洲移民,而且手续已经通过了初步的审核,月底即将提交政府。

王宝强、马蓉(资料图)

对此,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了马蓉母亲,她在得知记者身份后立即挂断电话,之后不再接听。至于王宝强方是否知情,记者也难以确认,目前王宝强经纪人任晓妍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爆料截图

凤凰网娱乐从某移民中介公司了解到,该曝料者所指的“188c”项目,即澳洲重大投资者移民188C签证(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简称SIV),是一个为期4年的临时居民签证,申请人需要投资5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675万元)到合规的项目,投资期满之后再申请转为永久居民。

该项目的最大特点就是对投资者的要求少、门槛低,因此堪称“有钱就能办”,如马蓉已申请澳洲重大投资移民188C签证,她无须通过英语考试,无须参与移民打分,更不必担心年龄的限制和学历的要求,只需“投资500万澳元,到澳大利亚移民局认可的项目上,并能合理解释用于投资的资金来自于合法渠道”即可。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要求,并且移民审理速度极快,最快仅2个月就可以全家拿到澳大利亚移民身份。

从曝料消息中可知,马蓉已完成初步材料审核环节,预计月底被提交州政府,若州担保获得批准,马蓉将收到面试或免面试通知,完成体检并缴纳500万澳元投资及英语培训费,便可获批188c签证。而作为主申请人的马蓉只需于接下来的4年时间里,在澳洲住满160天,届时500万澳元在澳洲的4年投资期也满,便可向移民局申请888永居签证。

爆料人还称,马蓉办的是全家签证,她本人是主体,因此可以推算,可能马蓉会带着与王宝强的两个孩子一起移民澳洲。如马蓉申请通过并成功移民,移民监短到可以忽略不计,申请人登陆澳大利亚之后,子女立即可免费就读当地公立中小学。

费用方面,主申请人、18岁以下的副申请人需分别缴纳7000、1800澳元左右的申请费,此价格呈每年50%涨幅中,而移民过程中,还会产生资产审计费、会计费、律师费,以及移民中介服务费等各项费用,将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而定,价位不等。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