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调查]对于《前半生》结局 超过半数网友不满意

2017-07-28 14:02 凤凰网娱乐
  • A+

《我的前半生》贺涵、罗子君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虽然已经收官,但是热度居高不下,单集破3、双台破5的成绩爆表,创下今年国产剧收视纪录。而大结局里,在罗子君(马伊琍饰)和贺涵(靳东饰)的帮助下,凌玲(吴越饰)坦承自己的陷害,唐晶(袁泉饰)摆脱了辞退危机。之后,在深圳的海边,刚刚结束工作的子君和打渔归来的贺涵正在隔空相互思念,上演了“不畏将来,不念过去”的开放性结局。

对于目前的结尾,观众各持己见,不少网友表示对于大结局的结尾不能接受,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开放式结局恰怡适度。

凤凰网娱乐针对网友对于《我的前半生》大结局的满意程度进行了独家调查,共有3002位网友参与,具体结果如下。

对大结局是否满意的调查结果

有超过半数的网友对《我的前半生》的结局不满意,认为是狗尾续貂。而喜欢这个结局的却只有12%。

针对闺蜜横刀夺爱的调查

在电视剧中,罗子君作为唐晶的闺蜜,却爱上了闺蜜男友贺涵。如果网友是唐晶,面对闺蜜的横刀夺爱会怎么办呢?超过百分之四十的网友表示“不能忍受最好朋友的背叛,和她绝交。”

针对如何面对闺蜜男友求爱的调查结果

如果你是罗子君,面对闺蜜男友的求爱,会怎么做?对于这个问题,40%的网友认为一开始就该与闺蜜男友保持距离,不让他有爱上自己的机会。还有45%的网友认为如果闺蜜男友爱上自己的事情发生了,应该默默与他们保持距离,减少见面机会。

针对该如何面对婚后大变样的凌玲的调查结果

对于婚后大变样的凌玲,有超过40%的网友认为如果自己是陈俊生的话,会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然后果断与凌玲离婚。但是也有将近30%的网友会选择更加慎重对待婚姻,不轻易离婚。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