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只是为家乡发了条微博,却被网友骂得狗血淋头

2017-07-28 06:29 谈资
  • A+

原标题:谢娜只是为家乡发了条微博,网友却骂得她狗血淋头…

谢娜最近也是倒霉,发个啥都有网络黑子来组队喷。

昨天发的微博就是,被网友骂惨了。

6C4CDFD811C5F1C777BA10C4494B054E

事情原委是,近期央视的《魅力中国城》节目正热播,谢娜作为四川德阳人,专门跑到现场为家乡德阳拉票。

而且还在微博转发评论相关内容,给自己的家乡揽人气。

未命名

就因为德阳的竞争城市六安,在节目的评比中,美食美景环节均输给德阳。

六安粉丝就伐开心,跑到谢娜微博底下各种撒气啊!又是说刘仪伟、宁静因为和谢娜关系好,给德阳开后门。

未命名

又是大骂谢娜戏子,并要求活动方道歉等。这恨不得给谢娜“狗血淋头”的气势,实在不忍看,只能说6得飞起。

可谢娜作为德阳人,为自己的家乡拉票,这没毛病啊!六安输了干谢娜什么事啊喂!

格式工厂22222~1

除了谢娜,投票的两位评委宁静和刘仪伟也未能幸免六安人的攻击。

未命名

DA01C1A4A2D104939AF20FBA053C084D

未命名

拉票的谢娜,做评委的刘仪伟宁静,大概没想到现在还能有这么一出吧!现在做节目都要顶好锅盖惹!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张路桥 PK018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