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志文传绯闻嫁给圈外人,她是《前半生》中最美!

2017-07-22 09:40 热映电影共享
  • A+

可能因为娱乐圈的高颜值明星太多,大家都有点习以为常了,所以很容易忽略外形条件也不错,演技很好,却很低调的明星。今天小编要一起和大家唠一唠的,就是这样一位演员,她就是于明加。说起名字,可能有很多网友并不熟悉,但提起她演过的角色,就会很有画面感了。

比如《门第》中的大家闺秀罗小贝,于明加在里面和佟大为演对手戏。但因为于明加和佟大为的老婆关悦长得很像,所以有很多网友一直以为《门第》是佟大为和关悦夫妻档演的,小编一开始看的时候也有点傻傻分不清楚。来放一张两人的对比图,大家来看看像不像?

于明加自己的外形条件其实很不错,有一种温婉、不张扬的美,让人看了很舒服,所以她出演的很多角色都是这种有点知性的角色。2012年,与陈道明、何润东合作的古装历史剧《楚汉传奇》,饰演刘邦的情人曹氏;年底,出演历史剧《毛泽东》中的国民第一夫人宋庆龄。能够参与这种历史大剧,是需要一定演戏功底的,所以于明加的演技自然是没得说,连一向严厉的陈道明都称赞有加。

1987年,于明加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是一个爽朗的东北妹子。毕业中央戏剧学院,是正经的科班出身。曾和王志文传过绯闻,不过最后于明加最后还是嫁给了一个年纪相当的圈外人。刚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和陈道明、梅婷合作了《手机》,还是很幸运的。但却一直不温不火,可能也与她的低调有关。

直到今年,《我的前半生》热播,于明加出演了靳东的女上司,虽然镜头不多,却引起了很多网友对她的关注。有网友评论,剧里最美的不是马伊琍,最有气质的也不是袁泉,而是于明加。不过小编觉得,且不论颜值高低,于明加的演技确实不比主角弱。

大家有看过她的戏吗?最喜欢她的哪个角色呢?

责任编辑人:刘娜LIUNA PK011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