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暗指太胖?大S发火:反正谁攻击我 我就诅咒他

2017-07-21 11:46 凤凰网娱乐
  • A+

大S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生完二胎后,至今身形还是颇为圆润,先前她受访时曾说想慢慢瘦,但近来被媒体拍到后却屡被指疑似怀第三胎,暗指她太胖。昨天大S终于受不了,在网上反击,直呛“反正谁攻击我,我就诅咒他!X!”看得出来相当火大。

大S近来外出时总被拍到圆圆的身形,儘管脸蛋还是有些圆润,但不少粉丝认为这样的她比起骨感时更加有魅力。不过也许是老被说胖,大S终于按耐不住情绪,她在微博发文怒骂“女明星有多饿没人能体会,女明星跟正常人一样会老去,在巨大压力下,女明星还得生完孩子立刻瘦成木乃伊!”

尽管大S认为当艺人自己选的,但炮轰部分媒体侮辱女性,直言“老娘要享受人生,女性们也别钻牛角尖!反正谁攻击我,我就诅咒他!”甚至送上“变脸照”,干脆把自己的脸和妹妹小S女儿Lily以及女儿玥儿交换,以示“回春”,超级爆笑。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