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宋仲基夺2016-2017泰国头条新闻年度人物

2017-06-30 09:19 凤凰网娱乐
  • A+

2016-2017,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最具影响力大奖

由泰国亚洲大众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大典被中国媒体誉为“泰国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而一届比一届隆重的颁奖大典也成为了泰国主流社会鼎力夸赞的一项盛事。 《泰国头条新闻》将本年度内新闻报道中拥有最高曝光率和影响力的人物及《@ManGu杂志》封面人物评选为为“年度风云人物”获得者,其中包括泰国主流社会名流、政要、著名企业家、当红巨星及为泰中两国友好关系作出特殊贡献的重要人物。

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殷切关心和支持下,备受泰中社会期待的“2016-2017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将在2017年7月3日晚18:00于泰国曼谷Centara Grand & Bangkok Convention Centre at Central World 22楼盛大举行!本次盛典获奖者将分为政治时事、泰中关系、社会时事、文化娱乐以及泰国头条新闻年度大奖5大类,届时将盛况空前,席卷亚洲。泰国主流社会和泰中主流媒体都将一同见证这一盛事!

以下为获得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最具影响力大奖的获奖人及获奖理由:

1.泰国著名电影监制、导演:蒙昭察第·察朗裕坤亲王

世界级大导演蒙昭察第·察朗裕坤亲王精通电影,博学多才,艺术造诣精深,制作出多部泰国最卖座电影,作品荣获候选第8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2.国际著名动作巨星:成龙

最受泰国观众喜欢的国际巨星, 多部电影在泰国创下票房奇迹,成龙热爱泰国, 多次表示泰国是他的故乡, 在泰国遇到自然灾害的时候出钱出力帮助泰国, 得到泰国人的尊重。

3.香港贸发局主席:罗康瑞太平绅士

香港贸发局主席,带领香港和上海企业高管团队访问泰国,促合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开发项目和中国推出的“一带一路”政策实现对接,推动泰国成为东盟地区的目标投资国家。

4.泰国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谢明欣先生

作为泰国正大谢氏家族第三代领军先锋,他带领正大集团多个新型事业部门在多个领域迅速发展,同时大手笔打造全东南亚最高端地标性住宅区ICONSIAM ,成为泰国社会最耀眼的领袖。

5.韩国偶像巨星:宋仲基

因主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走红泰国,树立了军人正直可爱的形象,在泰国拥有无数粉丝。

责任编辑人:管健铭 PK00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