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患骨癌将免服兵役 经纪公司称将积极接受治疗

2017-06-28 07:43 时光网
  • A+

刘亚仁

时光网讯 韩国影坛实力新秀刘亚仁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兵役问题今日有了定论,韩国兵务厅最终下达了“免除兵役”的判定。据韩联社新闻表述,刘亚仁所患的骨肿瘤,确实为恶性肿瘤,也就是骨癌。

刘亚仁2013年在拍摄电影《强哲》的动作戏时致肩部肌肉撕裂负伤,次年在电影《老手》中进行大量动作戏拍摄时更致伤情恶化。2015年,刘亚仁在参加兵役体检时被判定肌肉撕裂和恶性肿瘤,随后在2015年12月和2016年5月、12月,以及今年3月分别进行四次复查,均结果相同。而在本月22日进行的五次复查之后,刘亚仁接到了兵务厅有关兵役义务的判定结果,因其健康原因被最终判定免除兵役。

刘亚仁经纪公司对于这一判定结果做出回应称:“旗下艺人的健康问题始终放在首位,将帮助刘亚仁积极接受治疗,并对其健康状况进行细致观察和管理。”

刘亚仁曾主演电影《少年菀得》、《老手》、 《思悼》等片,是韩国同年龄层演员中的佼佼者,他曾凭借在《思悼》中的出色表现,在2016年战胜宋康昊捧获青龙电影奖的影帝殊荣。而在小荧屏上,他同样有着出色的战绩,2014年的《密会》和2016年的《六龙飞天》都在韩国本土制造了不小的话题,而今年tvN出品的新剧《芝加哥打字机》虽然收视率不佳,但其出色的演技仍然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人:吴骝驿 PK01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