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合同的热巴、打手机的杨幂、偷电脑的韩庚...能不把没礼貌当玩笑吗?

2017-06-27 11:26 8号风曝
  • A+


最近几天,没有挂上微博热搜榜的热巴妹子,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这次让她引起争议的,不是硬炒的吃货人设。


null



也不是和鹿晗的粉红cp。


null



而是她自己的一段采访视频。


视频里的迪丽热巴,刚出演完《克拉恋人》的高雯一角,精分少女的个性吸引了很多路人好感。


从采访内容中,也可以看出,她对这个角色的确付出了很多心血。


null


null


null



然而,勤奋的励志girl上线没几秒,迪丽热巴就让围观群众扎心了!


null



在谈到和身边工作人员的相处模式时,迪丽热巴用了“不得安宁”四个字,这让小妹隐隐觉得画风哪里不对...


null



小妹本以为,迪丽热巴也就是和剧中的高雯一样,喜欢和工作人员开开玩笑,玩些幼稚的小把戏~


null



哪曾想...迪丽热巴开玩笑的分寸是...


趁工作人员工作的时候,故意把他们的凳子拉走 ↓↓


null



以及趁工作人员不注意,把他们正在做的合同删掉 ↓↓


null



what?? 谁能告诉小妹,这到底哪里好笑了...


null



也许,把凳子故意拉走这一点,可以用少女心来解释,毕竟...谁上学的时候没抽过几个小板凳呢?


null



可是,删掉工作人员辛辛苦苦做出的合同,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小妹真的是很心疼她的工作人员,你们究竟得加多少个夜班,才能写完一份迪丽热巴删掉的合同书?


null



小妹清楚记得,上一次这么让人难以理解的玩笑,还是她的老板杨幂开的...


之前,杨幂因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直播里,三次打直播手机,引来了不小的争议。

null


null


null



很多网友本以为,这可能是场未经同意的直播活动,所以大幂幂才会那么偏激~


然而现场工作人员的这番回应,却把爱开玩笑的杨幂推上了风口浪尖。




null




其实,杨幂早前接受采访就表示,她觉得扔掉别人正在看的东西,然后让他们去捡,这很有趣↓↓


null

null


null



小妹觉得,个性直率是件好事,但是开玩笑的尺度也要考虑对方的立场。


这样的一个恶作剧,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反正小妹是会感到相当窘迫...


null



除了删合同的热巴、打手机的杨幂,把偷电脑当玩笑开的韩庚,也是让小妹很不理解。


2015年电影《万物生长》发布会上,韩庚开玩笑的聊起学生时代,分享的不是什么情窦初开的往事。


null



而是自己偷东西的“趣味”经历...


他透露,自己13年前曾和计算机系的同学租电脑,但后来并没有归还,而是偷偷拿去卖掉,那个同学为此找了四五年。



null



以及,自己因为没钱买录音带,所以还曾经去音像店,一次偷10盒...



null



这...有趣吗??隔着屏幕,小妹都感受到了范冰冰站在一旁的尴尬...



null



不仅如此,韩庚在节目中分享的趣事也是莫名的窘迫...


他开玩笑说,自己曾在同学的杯子里倒尿,而同学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这杯水咕咚咕咚全喝完了。



null



嗯...如果你们是他的同学,会觉得这件事情很好笑吗?


null



在小妹看来,一件有趣的事能被称之为玩笑,是要建立在双方的基础上,建立在单人立场上的,那不叫玩笑,而叫捉弄。


所以,下次开玩笑之前,能不能多考虑一下对方的感受呢?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