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完整获奖名单

2017-06-25 20:32 凤凰网娱乐
  • A+

黄渤获金爵影帝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5日晚,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金爵奖评审团主席蒙吉率评委曹保平、许晴等,从14部入围主竞赛的电影中决出金爵大奖,段奕宏、余男、朱茵、黄渤、秦海璐、伊莎贝尔·于佩尔等众星亮相红毯。

黄渤凭借《冰之下》获得本届金爵奖影帝,实现红毯上的“吉言”,演员段奕宏和导演曹保平为他颁奖,这部《冰之下》由曾经入围过威尼斯金狮奖的蔡尚君导演执导,影后则由伊朗女星萨蕾·巴亚特摘得,最佳影片为菲律宾电影《三轮浮生》。

金爵奖完整获奖名单

金爵奖最佳影片:《三轮浮生》(菲律宾)

评委会大奖:《筹款风波》(伊朗)

金爵奖最佳导演:马赛·皮耶普莱兹卡《我是杀人犯》(波兰)

金爵奖最佳女演员:萨蕾·巴亚特《筹款风波》(伊朗)

金爵奖最佳男演员:黄渤《冰之下》(中国)

金爵奖最佳编剧:伊万·布洛茨尼科夫《哈尔姆斯》(俄罗斯/立陶宛/马其顿)

金爵奖最佳摄影:山陀尔·贝尔克什《哈尔姆斯》(俄罗斯/立陶宛/马其顿)

艺术贡献奖:《故障状况》(罗马尼亚),导演:克特林·萨伊泽斯库

金爵奖最佳纪录片:《当保罗穿越大海》(德国),导演:雅各布·普罗伊斯

金爵奖最佳动画片:《至爱梵高》(英国),导演:休·韦尔什曼/多洛塔·科别拉

亚洲新人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分贝人生》(马来西亚

最佳导演:斋藤工《空白的13年》(日本

最佳编剧:王强《被阳光移动的山脉》(中国

最佳摄影:陈克勤《分贝人生》

最佳男演员:陈泽耀《分贝人生》

最佳女演员:艾德娃·博勒《静默之下》(以色列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