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杰忠告别式姜昆哽咽:他一辈子甘当绿叶为人梯

2017-06-22 09:39 凤凰网娱乐
  • A+

姜昆安慰家属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8日晚,著名相声艺术家、“捧哏巨匠”唐杰忠先生因病在北京去世,6月22日上午8点半,唐杰忠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姜昆、冯巩、黄宏、巩汉林、朱时茂、陈佩斯、李金斗、曹云金等演艺界人士到场悼念。

老搭档姜昆现身安慰家属,自己则哽咽着说:“唐杰忠老师这一辈子,他用他自己认认真真演戏,平平实实做人,当绿叶甘为人梯,他用他精湛的艺术,为我们相声界树立了榜样。他那么走了,真是不容易,我们这些人不会辜负老艺术家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一定把相声说好,来报答他们,他们的艺术永存,笑声永远在大家心里。”

朱时茂追忆起对唐杰忠印象最深的事情,称他是个好父亲、好老公:“唐杰忠离世,是佩斯告诉我的。一听这个消息,太突然了。唐先生在我们印象中那么深,过去常常在一起,想起来真是活灵活现。唐先生难忘的事情太多了,印象最深的是他老给孩子买东西,走到哪儿买到哪儿,每次回来都不会空手,顾家呀,唐先生真是一个好父亲好老公,还是一个好艺人,活儿好,尺寸掌握得好。唐先生走了,心里头十分难受。”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