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带劲宝“提亲”咘咘Bo妞 修杰楷:有说给选吗?

2017-06-22 07:07 凤凰网娱乐
  • A+

Ella带劲宝“提亲”咘咘Bo妞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和贾静雯3月中迎接小女儿“Bo妞”,21日发放满月礼盒,好友Ella(陈嘉桦)也有收到,并且还带着劲宝去提亲直呼‘怎么那么可爱啦,酱劲宝怎么选啦”,让修杰楷又崩溃了。

修杰楷和贾静雯3月迎来小女儿Bo妞,21日他们终于在爱女出生快满百日之际公开其正面照,圆滚滚的模样,一双复制咘咘的大眼睛相当可爱。另外,夫妻俩赠送给亲友的满月礼也进而曝光,是满满的Bo妞照片和鸡蛋形状的卡片有着小女儿在鸡年出生,所以贾静雯就想到用“蛋生”的概念来呈现,如此特别的含意显见爱女之情。

当然亲友之一的Ella也在21日收到了满月礼盒,难掩开心激动之情,她摆出双手握拳放在脸颊两边、嘴巴张成圆形状拍下认证照,另一张则是抱着劲宝,母子俩一起摆出假装吃著拳头的姿势,但她看了Bo妞的照片直呼“喔喔喔喔,怎么那么可爱啦,酱劲宝怎么选啦!我带劲宝来提亲喽!” 

而这次修杰楷没有崩溃,反而马上回复了贴文开玩笑说,“有说给选吗,要也是一加一”!看到这样的回答,Ella也开心地接着说“那我就先叫亲家公喽!”粉丝也纷纷跟着回应,“哈哈,要比着肚子指腹为亲啊”、“ 现在流行姐弟恋!所以OK的,劲宝加油哦”、“这配对绝对举双手双脚觉得非常好,想看双方合照啦!”

贾静雯和修杰楷收获了爱女,生活十分甜美。

修杰楷一早就忙着喂宝贝女儿喝奶。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男星修杰楷先前出国工作,难得暂时放下孩子,结果回台有时间可以休假时,再度化身成“超级奶爸”,一早就忙着喂咘咘和Bo妞吃饭,超有爱的画面一公开便引起热议,直夸他真的很会照顾小孩。

照片中,修杰楷穿着居家便服,没有整理过的头发看起来像是刚睡醒,表情很认真,只见他一手抱着咘咘,另一支手拿奶瓶喂躺在婴儿床上的Bo妞喝奶,咘咘头上绑着蝴蝶结,似乎也想要喝奶,想伸手抓奶瓶,让他无奈地说:“可以一个一个来好吗!”形容这画面就是放假的日常,语气感觉起来却不像在抱怨,反而乐在其中,2个宝贝女儿对他来说仿佛就是甜蜜的负荷。

看到修杰楷如此温馨的画面,粉丝留言“当然没办法,小孩就爱一起来”、“好爸爸一打二”、“好多小情人,真幸福”,夸赞他就算照顾孩子、喂奶也能够如此帅气,更有不少网友敲碗想看Bo妞的正面照。

修杰楷的奶爸形象掳获网友的心。

而几天前修杰楷出差时,贾静雯过2天也跟着飞出国工作,夫妻俩难得一次放下3个宝贝女儿,让她大叹“不容易”,出发前还答应咘咘回国时会把爸爸带回家,最后成功完成任务,还不忘在机场晒出夫妻合照,甜蜜画面一出立刻闪瞎众人,开心说道:“这位先生……个子高了不起吗,一脸得意,我人小志气高喔,出发前答应咘姐要把你带回家,我做到咯。一起工作好开心甘苦共存啊!”再度显见一家人的好感情。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