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壕气!安以轩6.23办归宁宴 3套钻戒合计超过两千万

2017-06-19 06:51 东森新闻云
  • A+

安以轩夫妇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6月18日报道,安以轩6日在夏威夷举办浪漫婚礼,18日宣布将在23日回台宴客,邀请台北亲朋好友们到场祝福,安氏企业姐妹淘到时也会出席。此外,她在求婚时收到“铁线圈”婚戒,以及海岛婚礼的10.57克拉钻戒外,到时归宁还会配戴一套钻戒,总共3套戒指共要价台币1亿元(约合人民币2244万元)。

安以轩和澳门德晋集团总裁陈荣炼登记完婚,月初海岛婚邀请约200位宾客到场,走温馨路线,23日即将在台北归宁。事实上,她历经好友安钧璨逝世,老公陪她走过低潮,她就曾表示“他一直陪伴我,让我可以依靠。”老公也早已经通过好友安钧璨那一关、认定他可以给安以轩幸福。

安以轩目前曝光2套,一套是老公求婚时“铁丝圈”婚戒,由台知名珠宝设计师Cindy Chao(赵心绮)以此为灵感,扭转的线条重现了浪漫场景。再来是婚礼时10.57克钻戒,意思是“十分完美我妻”,Cindy Chao以充满祝福的礼物出发,用两条细腻的线条交缠出戒指形状、围绕着主石,并在戒脚处打了蝴蝶结,线条优雅洗链。据悉,归宁宴将曝光第3套婚戒,3套婚戒总共价值台币约1亿元。

相关报道

安以轩再晒婚礼美照 伴娘团齐穿浴袍秀美腿

时间:2017年6月9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安以轩晒与伴娘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6月9日一早,在夏威夷举办完婚礼的安以轩掩饰不住新婚的喜悦,在微博晒出一组她和伴娘团的美照,一群美人穿着蓝色浴袍,齐齐晒出美腿。伴娘团成员为陈乔恩、廖语晴、白歆惠、安以轩、夏于乔、刘品言。

安以轩与伴娘团

除了有正面的美照,还有诱人的背影,安以轩与伴娘团搂腰合影,尽显姐妹情深。

据悉,安以轩与丈夫在夏威夷时间6月6日晚上在威基基海滩一带的星级主厨牛排餐厅举行答谢宴。她席间一一向亲友敬酒答谢,还关心大家有没有吃饱、睡饱、去哪里玩,对于终于完成的梦幻婚礼,她说,一直想要一个有故事又让人印象深刻的婚礼,幸好大家都挺喜欢,也让大家都很感动。

安氏企业姐妹淘

爱热闹的他们希望宾主尽欢,除了犹如马拉松的婚礼各项环节,就连洞房花烛夜,也是和兄弟团、伴娘团一起在派对上狂欢到凌晨3点,忙碌的新娘子之前已经几天几夜没有好好睡觉,大婚的第一个晚上也仅仅睡了3、4个小时,经纪人笑着说道,两人累到根本没有时间好好“造人”。据悉,亲友们大多7日就要离开夏威夷,安以轩和丈夫以及家人则会多留几天放松度假。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