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公布动画展映片单 95版《攻壳机动队》将映

2017-06-07 07:57 凤凰网娱乐
  • A+

《攻壳机动队》

凤凰网娱乐讯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日公布动画展映单元影片。95版《攻壳机动队》、《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埃塞尔与欧内斯特》、《午睡公主》、《致梵高的爱》等五部动画电影将在上影节期间陆续与观众见面。

95版《攻壳机动队》由动画大师押井守倾力打造,是系列最早最经典的一部,讲述未来人类社会里“义体化”女警草雉素子在卷入一起犯罪事件后,开始思索自己存在的意义。好莱坞在去年也翻拍了本片,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在电影中的表现褒贬不一。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的阵容包括鬼才导演汤浅政明+人气男星星野源、著名声优花泽香菜、神谷浩史、中井和哉配音等。这是汤浅政明首部在国内大银幕放映的作品。

《埃塞尔与欧内斯特》

《埃塞尔与欧内斯特》由畅销绘本改编,纪录了一对普通夫妇朴实的一生,平凡生活中显露出细腻真实的情感。本片曾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展映。

《午睡公主》

《午睡公主》是押井守的“学生”神山健治执导的动画电影,导演称这是一部拍给自己女儿的电影,著名女星高畑充希作为声优出演本片。

《致梵高的爱》

为纪念梵高诞辰125周年,英国著名动画工作室BreakThru Films打造了动画电影《致梵高的爱》,影片手绘还原了梵高的120幅精美画作。

据悉,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票时间为2017年6月11日早8点。

责任编辑人:陈婧 PK07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