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夏威夷喜庆出嫁 闺蜜团出难题老公迎刃而解

2017-06-06 11:36 凤凰网娱乐
  • A+
00
6月6日,安以轩大婚现场的照片曝光,眼尖的网友认出现场伴娘阵容:“安企五美及四个妹妹,还有小芸豆一起送安姐姐出嫁咯!”也有网友感慨:“10对伴郎伴娘,太豪华了!”

据台湾媒体6月6日报道,安以轩今天在夏威夷大婚,澳门德晋集团CEO陈荣炼一早率10名兄弟团浩浩荡荡迎娶,安以轩则有10位姐妹花负责考验新郎诚意,包括安氏企业刘品言、白歆惠、陈乔恩、夏于乔、Linda等人,一见到新郎兄弟团就先要大红包,还搞笑检查厚不厚,第一关要伴郎团以吐司咬出爱心形状,第二关由Linda主导,要兄弟团想像自己是超级名模,穿比基尼跟着学做动作,只见她摆出下腰翘臀的性感Pose,兄弟们面有难色,本想讨价还价,没想到是要大家穿比基尼T恤搞笑,连一向内敛的新郎陈荣炼都认真有样学样。

第三关则是夏于乔拿出台湾综艺节目知名的原地头转,要陈小春等人转得七荤八素,陈小春前一晚还发烧不适,仍然二话不说力挺兄弟,不过关卡太难,让一票年纪超过40岁的兄弟团搞笑作势要翻脸走人,陈乔恩赶紧出面缓和,谈判并安抚大哥哥们,第四关是“人肉伏地挺身”,平时运动训练有素的Linda示范伏地挺身,上头坐一位好姐妹,高难度动作让人傻眼,要兄弟团掷骰子看掷到几点就照做几下,陈小春还是跳出来挡,人称“山鸡”的小春果然讲义气,据说他前一晚发烧身体不适,但全程相挺。

好不容易一路闯关进到新娘房,又下了最后一道关卡,要新郎陈荣炼亲自出马,在偌大的房内找出新娘鞋,才能带走安大姐,结果平时见了大风大浪的陈荣炼竟然老半天才找出一只鞋,另一只鞋在保险箱内,还得猜出两人爱的密码,才能寻到爱人的那只鞋。最后他超man的一把抱起安以轩,在媒婆撑红伞,满头大汗抱着跑了半个酒店,终于抱得美人归。新娘亲自设计十伴娘穿橘色短洋装,是在海边显得俏皮可爱,也呼应今天婚礼dress code马卡龙色,新人中式衣服是安以轩自己设计,綉了金鱼,意味金玉满堂。

出了新娘房,安以轩和陈荣炼要拜别家长,安以轩的父亲要新郎陈荣炼好好照顾自己的掌上明珠,她一度眼泛泪光,但忍住不掉泪,终于把爱人迎娶回门。新人进到新房内,依照传统习俗“坐长裤”,象征稳坐财库,并互喂早生贵子甜汤,最后新娘出新房给男方长辈奉茶,迎娶仪式一切圆满。

责任编辑人:张路桥 PK018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