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粉福音!《三月的狮子》真人版将在上海国际首映

2017-06-02 11:56 凤凰网娱乐
  • A+

《3月的狮子》真人版

凤凰网娱乐讯 自3月18日《3月的狮子·前篇》在日本首映获得好评后,《3月的狮子·后篇》也随后在日本公映。令人惊喜的是,两部影片都将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作国际首映,而导演大友启史更有可能亲临上海与广大影迷朋友们见面。

《3月的狮子》讲述了失去双亲的17岁孤独职业将棋手桐山零,在邂逅了川本家三姐妹——川本明里、川本日向、川本桃后不断成长,逐渐找回失去的爱与快乐的故事。

《蜂蜜与四叶草》

作为一部漫改作品,《3月的狮子》漫画原著由推出过治愈系大作《蜂蜜与四叶草》的羽海野千花创作,在日本拥有极高人气。而由日本动画大神新房昭之监督的同名动画,去年播出后也引发了强烈反响。因此,电影版的制作自启动以来也一直备受关注。

导演大友启史

本片导演大友启史是近年来日本极具人气的漫改电影大师,曾执导过大名鼎鼎的《浪客剑心》三部曲,去年上映的《秘密》和《恶魔蛙男》也都是根据漫画改编。在他的电影中,往往都能看到最具人气的主演:无论是《浪客剑心》中的佐藤健,还是《秘密》中的生田斗真、冈田将生,抑或是《恶魔蛙男》中的小栗旬、妻夫木聪,都在日本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群。分为前、后两部的《3月的狮子》也不例外。

神木隆之介

有着“二次元少年”之称的神木隆之介,小时候以童星的身份出道,漂亮可爱的外貌成为多部漫画作品男主角的创作原型,年纪轻轻就备受演艺界肯定,因此,多次获得过演技新人奖。这种少年成名的经历,也被导演大友启史所看重,他认为:“神木隆之介在幼年时期就作为专业演员在舞台上活跃,他与桐山零在性格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

有村架纯

而被中国观众中称为“村花”的有村架纯,近年来在日本更是人气飞涨,已经成为了新生代票房的保证。去年在中国上映的《垫底辣妹》,短短4天票房便突破2000万,在日本本土票房更是超过28亿日元。

除了两位人气主角,本片的配角阵容同样堪称豪华。日本当红实力派男星染谷将太在片中突破原先形象,出演胖乎乎的男主“宿敌”二海棠晴信。因《四重奏》被中国年轻观众所熟悉的高桥一生、主演过《蜂蜜与四叶草》的加濑亮,以及实力派硬汉男星伊藤英明等,都将在片中出现。这些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演员、主创齐聚,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治愈与感动?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人:刘烨 PK04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