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加里·迈克尔·沃尔特斯

2017-06-02 10:02 凤凰网娱乐
  • A+

加里·迈克尔·沃尔特斯

加里·迈克尔·沃尔特斯(美国制片人)

加里·迈克尔·沃尔特斯是Bold Films的首席执行官(CEO),监督并管理公司从电影制作、项目发展、电影发行到运营开支在内的所有环节。

沃尔特斯于2004年联合创立了Bold Films,同时也担任公司所有电影项目的出品人,出品作品包括2014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剧情片观众奖和评委会大奖获得者《爆裂鼓手》(WHIPLASH),以及由杰克·吉伦哈尔和蕾妮·罗素主演的《夜行者》(NIGHTCRAWLER)。两部影片都以卓越的电影画面和叙事入围奥斯卡、金球奖、独立精神奖、美国制片人工会奖、美国编剧工会奖以及美国演员工会奖。

Bold Films往年的电影作品包括大获好评的《亡命驾驶》(DRIVE),该片斩获2011年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此外还有获金球奖提名的的影片《鲍比》(BOBBY),片中云集了安东尼·霍普金斯、莎朗·斯通、希亚·拉博夫、黛米·摩尔等众多明星。

责任编辑人:管健铭 PK00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