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这个细节穿帮了!细思极恐(图)

2017-06-02 06:45 谈资
  • A+

樊胜美的嫂子,可以说是非常的恶心了,为了找樊胜美要钱,居然都去到了上海,而且顺利的找到了二十二楼。

好在关关特别机灵,阻止了邱莹莹去开门。

别看关关平时老实巴交,但是关键时候挺身而出,隔着门,就开始骗樊胜美的嫂子,说樊胜美已经搬走了。

但是樊胜美的嫂子依然不依不饶,关关为了让嫂子尽快离开,就说留下电话号码,有消息联系。

然后,樊胜美嫂子就开心的留了自己的电话号码,注意看电话号码。

关关还专门重复了尾号的四位数,并且表示自己已经记下了。

这个号码看起来普普通通,其实里面隐藏着玄机,可能吃瓜群众都在忙着骂嫂子,忽略了这个电话号码。

但是却有人专门去搜索了这个号码。

这个号码搜索出来,居然是谢童的电话号码,科普下谢童,就是关关的男友,是个摇滚歌手。

嫂子为什么留的是谢童的电话号码,两个完全没有交集的人,难道发了不可描述的情节。

吃瓜群众说了,关关打电话给嫂子,发现对方是自己的男朋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重点是,关关对自己男朋友的电话号码一无所知,也是心大。

我试着加了加谢童,显示的是太过频繁,我又拨打了过去,对方是关机状态。

不过,就在你以为只是谢童和嫂子的事情的时候,我要告诉你,没那么简单。

曲筱绡在见到陈家康之后,故意把樊胜美的电话留给了陈家康。

然后陈家康就顺理成章的找到了樊胜美,虽然两个人见面有点诧异,但是陈家康走的时候留给樊胜美一张自己的名片。

注意,重点来了,樊胜美看了看名片,名片上的电话号码,居然和嫂子留的号码一模一样。

樊胜美也是吃瓜了,看了半天,难道也不知道自己嫂子的电话号码。

等到樊胜美拨打过去的时候,如果是嫂子接的,会不会联想到嫂子和陈家康的关系,简直是细思极恐。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