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婚变后首主持 扶范冰冰疑“被甩手”画面疯传

2017-04-26 07:07 东森新闻云
  • A+

范冰冰与白百何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白百何日前被曝婚变丑闻,神隐整整5天,双方终于在16日坦承2015年就已经离婚,接着也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直到导演协会颁奖典礼,才首次出席公众典礼。当时她颁奖给范冰冰,却疑似遭到冷落,引起网路一阵讨论。

范冰冰和白百何引起讨论的画面

据内地媒体报道,白百何日前受邀前往参加导演协会颁奖典礼,本来是担任颁奖人,但因为活动方不同意,被换成了宣读主持人。到了“最佳女主角”奖项时,获奖者是演艺圈的大前辈范冰冰,引起讨论的画面就此发生了。

网友议论

范冰冰上台后被网友认为“似乎甩手拒绝了白百何的搀扶”,和颁奖者拿过奖牌和奖状后,也和她零互动,直接开始发表感言,2人到了台下也没有互动,网路上展开一片讨论,甚至有人说“范冰冰怕白百何弄脏了自己”。

不过,粉丝们认为该影片纯粹只是拍摄角度问题,“拜托看下完整视频(影片),范冰冰根本没有故意远离,而是白百何自己走到一边的。”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