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腾腾的狗粮,李小璐探班贾乃亮同回酒店

2017-04-10 09:19 北青网
  • A+

贾乃亮和李小璐二人在圈内如今已经是“模范情侣”,他们不仅在微博上逗趣恩爱,私下里也是十分的甜蜜。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拍摄到李小璐探班贾乃亮新戏的镜头。当天,摄影师来到剧组后便看到贾乃亮等人正在拍摄。只见一位报童模样的女子匆匆打开一扇门,随后贾乃亮拉着人力车快步冲进门中,而那位女子随后匆匆将门关上。在这段戏码拍摄完毕后,贾乃亮从工作人员手中拿来一把小刀把玩,之后二人穿上军大衣,等待着下一段戏码的拍摄。

而在另一边,只见李小璐身穿粉色棉衣,正在与贾乃亮同剧组的秦昊聊天。二人道别之后,李小璐拿着手机浏览着,与助理一同回到房车中,随后李小璐便与助理在车中安静坐着,一边浏览手机一边等待着贾乃亮。在拍戏结束之后,李小璐和贾乃亮二人便一同乘车返回酒店中入住休息。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