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片]《生化危机》大结局!爱丽丝归来火烧丧尸

2017-02-17 15:50 凤凰网娱乐
  • A+

《生化危机:终章》爱丽丝回归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凤) 元宵节和情人节档期的热闹过去之后,影市仿佛天气般重回冬季,本周(2月20日—2月27日)一共有5部新片上映,如果算上豆瓣都找不到条目的某炮灰片,勉强可以算6部。其中打头的是两部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终章》作为这一系列的收官之作,还是备受期待,而米拉·乔沃维奇女神也是看点之一。法鲨和玛丽昂·歌迪亚的新片《刺客信条》就没有这么乐观,在北美目前累计票房仅有,像大部分游戏改编的电影一样扑街。就算法鲨奉献了大量半裸戏份和动作打斗场面,恐怕也无力扭转颓势。

本周的其他片,不说也罢,还有刘翔前妻葛天担任主角的电影,都是些什么鬼!

《生化危机:终章》市场推荐指数:★★★★

《生化危机》海报

导演: 保罗·安德森

编剧: 保罗·安德森

主演: 米拉·乔沃维奇、伊恩·格雷、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

类型: 动作/ 科幻/ 惊悚/ 恐怖

片长: 106分钟(美国) / 99分钟(中国大陆)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2-24(中国大陆) / 2016-12-23(日本) / 2017-01-27(美国)

剧情: 爱丽丝在华盛顿特区被威斯克背叛后身陷险境,人类几乎要失去最后的希望。作为唯一的幸存者,也是人类对抗僵尸大军的最后防线,爱丽丝必须回到噩梦开始的地方——浣熊市,才能完成拯救世界救赎人类的正义使命。回归故事发生的起点浣熊市,爱丽丝将和昔日的朋友一起对抗僵尸和最新变种怪物,与保护伞公司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终极决战。

先评:前三部的经典,后两部的烂尾,现在,《生化危机》终于迎来了最后一部,不少生化粉应该默默地松了一口气。

导演保罗·安德森经历了第4部和第5部的滑坡后,终于在终章里找回节奏,开头的惊悚情节和之后火烧丧尸的场面,看得相当爽。米拉·乔沃维奇一如既往地帅气,片中竟然还出现了亚洲面孔李准基。而所有的男性角色都是反派,女性最后拯救和统治世界的设定,可能又会招来太女权的议论。虽然bug不少,也有种为了结局而结束的感觉,总体来说,作为这一商业系列的收官之作,还是值得一看。内地版比原版删减了7分钟,删减版可以看出剪刀手的痕迹,略影响观感。

《刺客信条》市场推荐指数:★★

《刺客信条》海报

导演: 贾斯汀·库泽尔

编剧: 比尔·科拉奇、亚当·库珀、迈克尔·莱斯利

主演: 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杰瑞米·艾恩斯、布莱丹·格里森、夏洛特·兰普林

类型: 动作/ 科幻/ 历史/ 冒险

片长: 116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2-24(中国大陆) / 2016-12-21(美国)

剧情:卡勒姆·林奇(迈克尔·法斯宾德饰)在死刑即将执行之前清醒过来,发现他被索菲娅(玛丽昂·歌迪亚饰)选中,来参加一个能让人类摆脱暴力冲动的计划。虚拟现实机器Animus能让用户体验祖先的记忆,被绑在机器上之后,卡勒姆·林奇意识到他是生活在西班牙宗教法庭时期一位刺客阿圭拉的后裔,他们寻找的是可以控制自由意志的伊甸园苹果。索菲娅在父亲艾伦(杰瑞米·艾恩斯饰)施加的压力下不情愿地操纵着卡勒姆·林奇回到过去寻找伊甸园苹果在现代世界的下落,威胁着他身体和心理的健康。但在杀手同行穆萨(迈克尔·威廉姆斯饰)暗示了卡勒姆·林奇,提醒他艾伦有可能动机不纯之后,卡勒姆·林奇开始重新考虑他的行为和动机,而人类自由意志的命运也变得悬而未决……

先评:虽然有法鲨和玛丽昂·歌迪亚这样的闪耀阵容加持,这部游戏改编的电影,像它的许多前辈一样,毫无悬念地扑了街。

音乐非常雄浑激昂,反而反衬出画面的呆板,动作和剪辑跟不上节奏,整体看起来很不协调,而过于游戏化中二的台词,加上莫名奇妙的叙事节奏,以及没交代清楚的两大团体的斗争,看到最后也没明白刺客的信条到底珍贵在哪,唯一值得称道的就是法鲨半裸秀的大肌肉。另外,片方主打的自由落体“信仰之跃”的动作,恐怕也是只有游戏粉才能get的梗了,这片在北美扑得厉害,在中国恐怕也很难挽尊。

《咸鱼传奇》市场推荐指数:

《咸鱼传奇》海报

导演: 袁杰

编剧: 袁杰

主演: 王宁、葛天、来喜、黄一飞、连晋

类型: 喜剧

片长: 96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2-24(中国大陆)

剧情:咸鱼式的小人物罗恒(王宁饰),跨越千年,历经15种身份,遭遇痛苦、诋毁、惊悚、欺骗、背叛以及温暖和爱,七样不同类型的人生滋味,只为追求梦想的故事。

先评:像这种炮灰片,翻不了身的,放弃吧少年!神奇的是刘翔前妻葛天出演了女主角......

《三缺一》市场推荐指数:

《三缺一》海报

导演: 高飞

编剧: 颜宓

主演: 谭卓、葛兆美、詹姆斯·奥夫斯、李文俊

类型: 剧情/ 爱情

上映日期: 2017-02-24(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剧情: 在上海这座充满了强烈反差和不同生活方式的城市里,来自美国的汤姆与中国妻子玲、岳母彭太太一起过着平静且美好的生活。但自从玲不幸过世之后,汤姆就陷落在无尽的哀伤中,他与亡妻的母亲相互扶持,期冀给彼此以支持和鼓励,但巨大的哀伤如同一个难以逃脱的漩涡,将他困在回忆与现实之间。 

直到一天在一次秀场上遇到一个名为波波的showgirl,让汤姆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波波有着和玲极其相似的外表,但却是截然不同的内在。年轻漂亮的波波还在夜店里做酒托,汤姆的追求丝毫无法引起她的注意。然而对汤姆来说,不顾一切去赢得波波的芳心,似乎成了救赎他人生的唯一希望…

先评:这部听起来像是讲国粹——麻将艺术的电影,居然是一部歪果仁演的电影!然并卵

《为爱担当》市场推荐指数:

《为爱担当》海报

导演: 郑建国

编剧: 洪汐

主演: 阿牛、江若琳、惠英红、王乐妍、余秋瑶

类型: 喜剧

片长: 90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2-24(中国大陆)

剧情:电影讲述了阿牛饰演的伟杰和江若琳饰演的芷欣结婚生子后,伟杰决定当全职奶爸照顾孩子来帮老婆分担压力。紧接着,家里又遇上芷欣的父亲中风住院,私生女风波,孩子失踪等事件。但是整个大家庭始终团结一心,共度难关。阿牛饰演的奶爸与萌宝之间的故事幽默有趣,两代人在照顾孩子上产生的分歧也让人啼笑皆非,男方家长与女方家长之间的矛盾也让电影更加的好玩,能让众多宝宝刚出生的观众产生强烈共鸣。

先评:这片名也是没谁了,童年回忆阿牛神奇地出现,演了这样一部神奇的片。也许是《桃花朵朵开》,英文片名干脆利落地翻译成《spring love story》。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高帆 PK071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