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仙人跳,黑道来捉奸…它教你如何扯下渣男伪装

2017-01-23 13:06 凤凰八卦
  • A+

2016年的娱乐圈,一点也不风平浪静,隔几周就炸出个大新闻。

出轨更是高发重灾区,比起什么吸毒队、贪污队、涉黄队,出轨队简直是遥遥领先。

陈思诚、林丹、刘恺威、徐铮、李晨,甚至是宋小宝……被曝出轨的男明星,多到让小妹瑟瑟发抖。

小妹休息时间被强占,加班加点赶稿子就算了(TAT蹲下抱紧自己)。

回顾到他们之前,多次跟老婆在节目上秀恩爱时,痛的不只是他们的脸,更有小妹坚信真爱的少女心。

更让小妹咬牙切齿的是,渣男们伪装成顾家专情的好男人,背地里又不断偷腥,让大众和他的老婆一样,都感到了被欺骗与背叛。

看腻了渣男假秀恩爱,可能有人会问:有没有办法能治服演艺圈的渣男们,让他们恶心我们前,先揪出他们的狐狸尾巴呢?

答案当然是有的!

小妹决定放大招,祭出这档堪称“渣男照妖镜”的综艺节目——看看渣男们,如何在精心炮制的陷阱里,丑态尽显,被群嘲到恨不能被爹妈重造吧!

BTW,姐妹们说不定也能在其中,学几招“识渣之术”呢!

渣男照妖镜:恶魔短信

准确说,所谓的渣男照妖镜,其实只是日本一档综艺节目——《男女纠察队》的一个单元企划。

讨论男女恋情的《男女纠察队》,向来以辛辣和大尺度著称,是日本家长协会评出的,“最不适合给小孩看的节目”第一名。

间隔一年左右,《男女纠察队》就会推出一期名为“恶魔短信”的单元,测试选中的8位男艺人(不少有固定女友)的花心程度,并全程播出男星上钩过程,so excited~

考验男人定力的最强武器,当然是火辣的性感美女咯~

节目组同样找来8名写真女星,傲人身材少不了,脸蛋也不遑多让,举个栗子,像这样的↓↓↓

直接让辣妹投怀送抱,未免太小儿科。节目组设下了一环套一环的高招圈套,引诱色胆包天的男星一步步落入陷阱。

首先,假借要新开一档电视节目,将男艺人A和女星B叫到电视台开会,会上由工作人员主导,让在场所有人都互换手机号。

接着,再用错传短信的手法,将B对目标A抱有好感的讯息,传到A的手机上,比如说——

“知道了,我等会儿去问XXX(工作人员)好了。对了,4月起要和某某先生(A)一起开新节目。之前和他一起开会,跟我想象的一样可靠,而且人也好帅,我很心动呢~为了不让他讨厌我,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试想一下,A在得知合作的貌美女星,原来早已对自己芳心暗许,这得意劲儿,嘴角素不素该咧成这样了?↓↓↓

但就算在日本,跟女同事乱搞也是一被发现,就不得了的大事。所以,一半的人都会按捺住兴奋,装作没看到,或者打个哈哈糊弄过去。

但精虫上脑的男星,看到有机会下手的猎物,怎能忍住不出手呢?

殊不知,他们回复的短信内容,将会被守株待兔的主持人,一五一十地向众人公布。

然后,同为老司机的主持人,或模仿娇羞的少女口吻,或用欲拒还迎的语气,引诱他们再度回信。

上钩的男星通常也不负众望,故作高冷、装可爱、讲笑话、卖可怜,以各种意想不到的话术,施展出撩妹大法。

依小妹看,比起节目上刻意演的男友力,这些花招,才是他们引以为傲的独门绝学吧!

渣男照妖镜:见面撩拨

几封短信也很难说明什么问题,试探渣男一定要有耐心。

主持人会在接下来的一个礼拜里,继续和上钩的男艺人保持通讯来往,不断吊起他们胃口。

鸡贼的节目组,甚至还贴心为男主安排了一场通告。

靠和女主一起拍假节目宣传片,进一步麻痹A的神经,瓦解对方的戒心。

主持人和嘉宾,则躲在一边,看着监控录像观察。

同时,女主B还偷偷戴着耳麦,方便主持人随时发出指令,与男主A进行实时互动。

这时候,观察A在意淫对象近在咫尺时,如何一边心怀鬼胎,一边故作镇定,这场面简直不要太有趣。

有时A所在团体的队友也会被拉下水,作为男主的假想情敌,以激发男主的滔天醋意。

毕竟私自搞暧昧,A再不爽也不敢明说,只好通过在背后说坏话,或是做些故意捣乱的小动作,来宣泄自己的不满。

不得不说,看他们像木偶一样,被人轻易地操纵情绪,不得不感慨一下人性的弱点哦~

渣男照妖镜:约会挑逗

拍完宣传片不久,对B更加迷恋的男主A,通常就会单刀直入,提出二人约会的邀请。

女主答应后,也意味着,这个埋了一个月的局,也是时候收网了。

二人在餐厅落座后,男主A就开始极尽挑逗之能事,以达猎艳之行的终极目的。

就在他向女主发起进攻时,肯定万万没想到,自己也成了别人锁定的狩猎目标:监控室里的主持人和嘉宾(一般会带上A所在团体的队友),正无情吐槽着自己的言行。

就算是男星,追女仔的方式,也大致是假装体贴→送上礼物→吹嘘自己→直接开车的套路。

但套路之下还是各有不同,拿厂商赠品送人、借钱装阔点鹅肝、不胜酒力还硬要干杯……各种尴尬到没眼看的画面,都被镜头记录了下来。

几杯黄汤下肚后,借着酒劲壮色胆,有人还公然开黄腔骚扰对方,甚至开始动手动脚。

(不过现场安插好了保安,如果男主有过火的举动,可以及时制止。)

男主越是态度猴急,越是言辞龌龊,就被骂得越不留情。

“变态”、“恶心”、“想吐”,是大部分女嘉宾看到男主行径后,脱口而出的最本能评价。

拥有男主说出“今晚约不约?”的实锤后,就轮到节目的最高潮——大快人心的复仇时间了!

渣男照妖镜:复仇时刻

如果有好几位男星同时中招,节目组就会花大价钱,雇来挖掘机,在女方家门口挖个几米深陷阱,方便请君入瓮。

女主假借收拾屋子先回家,再通知男主进公寓。

不懂得迷途知返的男星,落得的下场是这样的↓↓↓

“处刑”成功后,主持人、女主和嘉宾们围聚在大坑周围,放肆地嘲笑他。

一下从天堂堕入地狱的男人,先是一脸懵圈↓↓↓

随后转成一副吃了翔的纠结脸↓↓↓再无花花心思了......

有时候节目组为了恶搞,也会安排A的队友,穿上与B一模一样的衣服,与女主互换

再与男主碰面,享受他在看到美女变野兽后,一脸见鬼了的表情↓↓↓

最经典的复仇戏码则是,把男生带回家,在他提出过夜请求后。

假借情趣的角色扮演需求,骗他穿上羞耻度爆棚的cosplay服装。

再安排个看起来混黑道的大哥,假扮前男友上前砸门,上演一出狗血的捉奸大戏。

女主一边应门,一边把还穿着女装的男主赶到冬日的露台,一边挨冻,一边提心吊胆地藏起来。

不捉不到“奸夫”,剧情该怎么演?男主躲再好,也逃不过被发现的下场。

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一张凶神恶煞的男人脸突然出现在面前,这感觉,嘿嘿嘿,求男主A内心的阴影面积~

不过,毕竟还是档综艺节目,很多姐妹们诉求的“乱棍打死渣男”,也是没法实现的啦!

不过能在全国观众前,公开自己的花花心思,鼓励他的现任女友勇敢离开,警醒其他女生,别被他们光鲜的外在所蒙蔽,对渣男们来说,也是最大的惩罚吧!

渣男照妖镜:移植无望

被出轨新闻刺激到的小妹,超期待国内也能引进这样的“渣男照妖镜”,让虚伪+花心的渣男明星,通通无形可遁。

但小妹也知道,这多半是痴人说梦而已。

一来节目的内容和风格,会被认定三观不正,拿不到批文。二来,撩妹上头的男艺人,也可能因为突然冒出的惊人之语,让节目分分钟下架整改。

不要小瞧国内男明星的飙车能力,前科累累都放在那儿了呢。

(不造的童靴,请戳茄子还是黄瓜?藕半开是啥?男星调情的聊天记录污得没眼看恶补,纯洁的宝宝请绕道~)

最重要的问题是,哪家的公司有这个胆量,敢放自家男艺人接受这种考验呢?

恐怕连他们自己,都没这个信心吧?

最后还有句话,不知小妹当讲不当讲。

在你眼里,觉得在国内众多男艺人里,有谁能坐怀不乱,又有谁是铁定中招的呢?

(小妹友情提示,千万不要随便试探男朋友,结果可能......摊手)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