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戏”包贝尔?王鸥工作室发声明这样说…

2016-12-14 10:50 凤凰网娱乐
  • A+

王鸥(资料图)

近日,由包贝尔、贾玲、王鸥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欢喜密探》发布花絮视频,其中王鸥在杀青后与包贝尔告别的画面被网友单独截出,并断章取义的进行误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与讨论。实际上,这段花絮视频拍摄的环境是在《欢喜密探》杀青片场,有几十名工作人员在场,而在片中饰演包贝尔老婆的王鸥,也只是以戏中“老婆”的角色身份向片中的“老公”包贝尔告别,因此才会有“你老婆走了”这段话的出现。

工作室发声明

今早,王鸥工作室正式发布声明,严厉谴责对视频进行部分截图并贬低艺人人品的恶意炒作的行为,表明该行为已严重侵害了王鸥的名誉权,并交由律师事务所诉诸法律,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对此,不少网友表现的颇为冷静,并呼吁大家一起拒绝网络暴力。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