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就有分手危机 蔡依林男友自曝压力大到长白发

2016-12-08 17:53 东森新闻云
  • A+

锦荣自曝与蔡依林交往第2年时,曾出现过分手危机。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锦荣(Vivian)从新西兰的大学毕业后,一边旅游、一边做模特儿的工作,最后来到台湾,和蔡依林(Jolin)拍摄MV《玩爱之徒》陷入热恋,被问到交往6年以来的心路历程,他坦言交往第二年时,2人曾出现分手危机,当时压力大到一度狂冒白发,他也为此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并成功战胜了忧郁。

锦荣与蔡依林交往6年时间,经常被拍到甜蜜约会画面,他在恋情曝光初期,经常为了躲避媒体,无法直接从正门出入公司,只能从紧急出口、防火巷、窗户爬出,甚至有时还得靠邻居帮忙藏身。

锦荣与蔡依林至今已稳定交往6年。

正因为如此,锦荣坦言和蔡依林交往第2年时,头上渐渐长出许多白发,他也为此苦笑,“压力真的会长白头发”,也让2人恋情出现了分手危机。当时,他的心理状态也很差,表示自己根本不爱这里(台湾),“每一天都没有期待隔天”,陷入忧郁心情。

不过,锦荣当时经过一番思考后,决定让自己的心态改变,将“锦荣”这个名字,想成是一个角色,并将新闻报导想像成一部小说,“那并不是我,我不是那样”,放松心情不让新闻影响他,而亲友私下常叫他的名字“Vivian”,才是真正的自己,经过约一年时间,白发便逐渐消失。

如今,锦荣与蔡依林稳定交往将迈入第7年,虽然坦言很想要个小孩,觉得自己会是个好爸爸,但2人工作都相当忙碌,似乎没什么时间相处,目前也还没有打算结婚。对此,他也表示能理解女友总是以工作为优先,认为双方都是做好自己,虽然心中想着,老了要回去纽西兰生活,不过他也强调,“人是很重要的因素,一定是个重点”,还是会因为女友继续留在台湾。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