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刘雯,被嘲“蹭秀”,刘诗诗的时尚逼格这么低?

2016-12-08 13:39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 A+

有吃瓜群众吐槽说娱乐圈的撕逼大戏太热闹,小妹只能摇头告诉你们,时尚圈的争位大战才是暗潮汹涌~

前两天,刘诗诗赶赴巴黎参加了香奈儿2016/2017“巴黎大都会”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看完秀和老佛爷,以及VOGUE主编张宇亲密合影

(小妹的萌点在于照片中有两个佛爷哦~)

还去巴黎的刺绣学校体验了一把高级定制。

加之,《时尚芭莎》官宣了明年开年封的明星是刘诗诗。

官博发布的花絮中刘诗诗穿的衣服就是香奈儿。

再联想到最近坊间疯传香奈儿与周迅的代言合约已经到期的消息。

很难不让人揣测刘诗诗会不会是香奈儿中国区代言大使的新人选~

本以为“一姐”如果能合作香奈儿,最起码会在时尚资源上实现飞升,让人没想到的是,有网友晒出了一系列的证据,暗指刘诗诗此行是“蹭秀”!

网友在流出的各种巴黎看秀照片中发现了一些不同寻常之处,爆料刘诗诗巴黎之行有不同寻常之处。

没有参加秀前酒会

此次去巴黎看秀的天朝军团人数不少,包括参与走秀的表姐和雎晓雯~

酷帅有型的“张大佛爷”~

大提琴少女“欧阳娜娜”~

永远的文青女神桂纶镁~

除了要参与走秀的模特,其他人都参加了大秀之前的cocktail party,还晒出了不少合影

《VOGUE》官方微博晒出的照片中,艾特的明星里也没有刘诗诗。

小妹查了刘诗诗的行程,她在12月3日已经出发去了巴黎,不可能因为时间关系错过12月5日晚上的party。

难道说刘诗诗没有收到酒会的邀请函吗?这也引出了第二个疑点。

邀请函被曝造假

刘诗诗的粉丝团曾晒出了她获邀参加香奈儿大秀的邀请函,但是这张邀请函却引发了不少争论,更有网友怀疑刘诗诗团队伪造出这张邀请函,围绕邀请函的争议主要有三点:

一、其他明星晒出了两张邀请函,刘诗诗疑似只有一张

欧阳娜娜和陈伟霆晒出的邀请函似乎有两张。

而刘诗诗晒出的照片中邀请函只有一张

二、刘诗诗邀请函有明显的称谓错误

在法语的称呼中,未婚称谓mademoiselle,已婚称谓madame

而刘诗诗的邀请函中的称谓是mademoiselle,氮素她今年刚刚举行了盛大瞩目的婚礼,再用小姐来称呼显然不妥当了。

这个称呼显然更适用于青春期少女欧阳娜娜。

令人尴尬的另一个点是品牌似乎把刘诗诗的姓氏搞错了,“Liu Shishi” 错拼成了“Lui Shishi”

这么大的品牌犯这种低级错误,怎么想都不太应该。

参观刺绣学校逼格太低?

《Vogue》晒出的刘诗诗参观刺绣学校的照片,被粉丝转发了40多万,很多粉丝认为这是品牌的一种变相认证。

但有时尚圈的网友说刺绣学校是对大众开放的,可以交钱上课,真正高逼格的是刺绣工坊。

一同参加香奈儿大秀的陈伟霆去的就是刺绣工坊。

与香奈儿关系不错的姚晨也参观过刺绣工坊。

这样一对比,刘诗诗的待遇显然不在一个层次!

时尚网站图文不符

为了坐实刘诗诗逼格不够的说法,网友还晒了一张《VOGUE》官网的截图,在介绍刘诗诗的文字上,却配了一张桂纶镁的合影。

疑似穿刘雯旧衫

在12月5日的品牌活动上,大表姐刘雯穿了一件粉红外套,气场两米五!

隔天刘诗诗参加活动时,穿了同一件衣服,但被网友吐槽说外套偏大,不够合身,进而有网友怀疑刘诗诗是不是穿了刘雯刚刚穿过的衣服。

比撞衫更尴尬的大概是穿了同一件吧。

没有佩戴品牌新款戒指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大部分参加观秀的中国明星,都佩戴了大秀主推的戒指。

只有刘诗诗没戴。

甚至有网友吐槽如今刘诗诗的时尚咖位都比不过欧阳娜娜。

虽然这些网友怀疑刘诗诗没有受到品牌重视,有蹭秀的嫌疑,但很快粉丝也站出来打脸,力证刘诗诗与品牌关系匪浅。

针对网友提出的香奈儿没有重视刘诗诗,她可能是被VOGUE带去蹭秀的说法,粉丝很快晒出了打脸“石锤”。她们找出了香奈儿中国区公关的微博,她曾多次转发了刘诗诗看秀的照片,这么频频的互动,怎么也不像刘诗诗单方面的倒贴。

至于撞衫,粉丝也说观秀的明星彼此之间穿过很多次同款,只能说明大家眼光一致,并不能说明刘诗诗是穿别人的旧衫。配饰也应该是根据衣服风格来搭配,没有戴戒指不能说明不受重视。

对于争议最大的邀请函,刘诗诗粉丝给出的说法是刘诗诗也有两张邀请函,只不过只不过两张都拿出了信封。

欧阳娜娜只是保留下了两个信封而已,

如果没有品牌邀请,刘诗诗是被VOGUE主编带去看秀,为什么她能穿着香奈儿新款拍摄《时尚芭莎》的封面大片呢?

小妹看完正反两方面的说法,只能说大家有些太过敏感了,以刘诗诗如今在圈中的地位,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做出伪造邀请函的事情,而且还把“假”邀请函发布到微博,这是等着被品牌打脸吗?

至于为何看似不大的事情,也能闹得沸沸扬扬,只能说每次涉及时尚圈的等级划分,都势必引发一场腥风血雨的口水战。

2015年metball举办中国风主题,天朝一线女星几乎倾巢出动,但吃瓜群众们却从合影、红毯、主桌位置上迅速找出了“主办方邀请”、“品牌邀请”、“媒体邀请”的区别,从而引发了大花旦时尚逼格高低的讨论。

今年年初香奈儿在中国办秀,围绕“姚晨该不该坐主桌”、“姚晨是不是抢了周迅座位”,吃瓜群众们又被科普了品牌代言人、形象大使、合作伙伴的区别。因为暗指抢座位,即便大姚在之后的多个场合做出了澄清,但时尚形象也受到损伤。

如今的小花、小生,大家在演技上也分不出高低(捂脸...),纷纷将事业重心放在了时尚中,所以也诞生了机场秀潮

四大时装周“艳压”热潮,

品牌代言的明争暗斗,

能拿到国际大品牌的代言,意味着获得时尚大刊封面的直升通道,更有利于明星洽谈其他代言。

在某些方面也是对粉丝的一种交代,在现在很多粉丝眼中,偶像能拿到时尚大资源,才有底气与对家“撕逼。

平心而论,刘诗诗的时尚资源之前并不算好,无论代言的品牌,还是登过的大刊封面,很有让小小花们赶超之势。如果她能从周公子手中接过香奈儿的代言,无疑是对她商业价值的肯定。(图片来源豆瓣)

在小妹看来,如果一个演员在演技、作品上没有很好的表现,如果有不错的时尚品味,转型时尚圈也无可厚非。但现在许多小花、小生无疑走进了一个死胡同,认为被大品牌提携就是对自己时尚度的肯定。其实被大家认可的时尚Icon从来不是因为她们代言过多少品牌,更多的在于强烈的个人风格与魅力。

在你们看来,谁是小花中最有个人风格的时尚ICON呢?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