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分享家庭生活 直言:不打算生二胎 专心照顾女儿

2016-12-08 11:26 凤凰网娱乐
  • A+

阿雅(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雅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家庭生活,阿雅称虽然她在台湾和内地工作,老公在美国工作,但他们为了相聚会经常飞来飞去,这样一家人一年至少碰面8个月,虽然辛苦,但阿雅认为“当父母本来就辛苦”。此外,阿雅表示不打算生第二胎,只想专心照顾女儿长大。

在采访中阿雅透露,虽然阿雅吃素,老公吃肉,两人只能用英语沟通,但在阿雅眼中,老公是一个正直、善良、有智慧的人,也是一位很用心的爸爸,她不认为仁波切的身份是他们夫妻之间的阻碍,称老公只要有空就会花很多时间陪她和女儿,还会和她一起分担家务,“每个家庭都有挑战,我们和所有父母一样,都是一边工作一边照顾小孩,为家庭付出。”

阿雅与女儿

阿雅丈夫在西雅图旅居,是转世仁波切。2014年7月,阿雅宣布自己的女儿Ava顺利出生,并上传了自己与女儿的温馨合影,怀抱女儿的阿雅母爱四溢。在微博中阿雅还同时宣布,已经与老公在美国注册结婚,要享受低调幸福,所以不办婚礼。

责任编辑人:张雨 PK05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