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郑爽疯传热恋中 “一只小熊”巧合泄天机?(图)

2016-12-08 10:51 东森新闻云
  • A+

杨洋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演员杨洋凭着《微微一笑很倾城》掳获不少少女的心,在剧中和郑爽饰演的贝微微谱出一段甜美又梦幻的爱情,让不少粉丝憧憬,2人也因此被封为“倾城夫妇”,甚至不少观众期盼2人戏外也能成为情侣。没想到近日突然传出2人有恋爱迹象,原因竟是因为2人同样拥有一只小熊玩偶,不过立刻有粉丝还原真相。

郑爽

杨洋日前获得百度颁发的“年度最具价值男艺人”,之后在微博上传与奖座及一只小熊的合照,立刻吸引了粉丝的目光,眼尖网友发现郑爽的真人秀中,也曾和同款小熊一起出镜过,“倾城夫妇”CP粉丝兴奋地认为这是2人热恋的证据,不过立刻有网友出面表示,这只小熊其实是“百度熊”,而杨洋是百度地图的代言人,当天领的奖又是百度的奖项,拿着一起合照也不为过。

另外,郑爽2015年曾曝出和胡彦斌热恋中,后来又闪电分手,日前传出旧情复燃,2人互动令外界雾里看花,11月底又被曝她的经纪人和朋友喝酒吐真言,透露“这人其实没啥事业心的,一直都是希望自己在娱乐圈赚够了钱,就退圈的”,没想到近日又传出她自从拍完新戏后,已经1个月没有公开亮相了,甚至电视剧《美人私房菜》上档也未露面宣传,引发网友揣测是否又像过去认爱张翰之后一样,只想单纯谈恋爱,而淡出演艺圈。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