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累倒暂时告别综艺圈:不断透支有点吃不消了

2016-12-08 06:10 凤凰网娱乐
  • A+

宋小宝输液

整整一个2016年,共参加超过20余档综艺节目录制的宋小宝,身体终于吃不消累倒,躺在沙发上打吊针。

12月7日,宋小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节目这块尽量都不参加了,工作的高强压力像高压线一样地压着你……不断地在透支,真的有点吃不消了。”

宋小宝还计划在2017年,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为自己的人生活一活,并在休养身体的同时多沉淀和多积累。

相关新闻:

财力惊人!宋小宝自曝有5套房产称赚钱不如陪家人

2016年11月23日10: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宋小宝

近日,宋小宝作为《笑星闯地球》的首期嘉宾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在节目现场遭遇两位队长大张伟、王自健的逼问,当问到“你有几套房”时竟然大胆自曝有五套房!其“财力”惊呆众人。

在回答“对喜剧演员捞金怎么看”这个问题时,宋小宝不忘暖男本色,直言:“如果不是特别缺,会宅家里陪家人。”

作为节目首期的嘉宾,宋小宝一来到节目现场,遍面临了敏感问题的“巨浪”。大张伟和王自健将“捞金”比作“赚爱心”(因为手指爱心的手势像数钱),直接提问:“现在喜剧明星都特别喜欢出去‘赚爱心’,您对‘赚爱心’这个事儿觉得是特别应该是不是?”面对这个问题,宋小宝的回应十分“暖”:“如果不是特别缺的话,尽量宅在家里面多陪陪家人嘛,就是凭个人喜好。”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