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乔任梁合拍的戏要播了 陈乔恩当场落泪:很想他

2016-12-07 18:07 东森新闻云
  • A+

陈乔恩在记者会上提到乔任梁当场哭了。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陈乔恩、王凯主演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7日举行记者会,她虽然脸过敏,但仍敬业出席,2人现场展现好默契。由于该剧乔任梁也有参与演出,媒体问到是否怕触景生情,她当场落泪,让人心疼。

陈乔恩落泪,王凯贴心拍肩安慰。

陈乔恩跟乔任梁一连合作多部戏剧,彼此是亲密好友,乔任梁9月自杀离世,她心情大受打击,事隔3个月,2人合作此剧即将上档,记者会上她忍不住情绪当场落泪,但坚强表示“还是会去看,毕竟是自己很用心的作品,会很想念他。”一旁王凯贴心安慰拍拍她的肩膀。

该剧陈乔恩饰演造型师厉薇薇,在爱情中比较勇敢,她这次和霸道总裁王凯搭档,2人有许多亲密对手戏,拍戏时在大街拥吻,还被误认为是真实状况,但默契十足因此传出绯闻。2人剧中不断复合又分手,笑说拍得有点恍惚了,还有各种咚,让粉丝超期待。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