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抱怨晚上失眠,结果老公这么说…

2016-12-07 16:55 凤凰网娱乐
  • A+

刘涛和老公结婚8年,感情依旧甜蜜。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刘涛因演出《琅琊榜》、《芈月传》等戏剧,人气扶摇直上,近日她饱受失眠所苦,在微博发文求偏方,却钓出老公和圈内好友留言回应,逗趣互动笑翻网友。

刘涛微博截图

刘涛7日在微博发文,“请问有什么偏方可以治疗失眠?”老公王珂也来凑一角,回了一句“我来~”,刘涛甜回“你给我弄点中药喝喝吧”,一来一往甜蜜互动羡煞网友,不过也有人说“我怎么觉得我想歪了”、“老王你对我涛究竟做什么了”,歪楼留言笑翻网友。

相关报道:

夫妻生活落实了!刘涛老公晒“床照”(图)

时间:2015年12月01日

来源:凤凰娱乐

王珂微博截图

11月30日晚,王珂微博晒和老婆刘涛“床照”,并写道:“2015年11月30日,农历十月十九丁亥月庚戌日。毒雾压顶,瘴气四伏,双姝争艳,天象骤变。 忌:室外运动,进城装b。 宜:关灯,上炕,拥姝赏‘月’。”

照片中,两人用被子盖住身体,刘涛依偎在丈夫身旁,露出幸福笑容。

此大尺度秀恩爱照片曝光后,惹来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姐夫,夫妻生活刚刚落实完了?”“幺幺零吗,这儿有秀恩爱的,羞羞的那种。”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