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某导演大骂王宝强人渣,还建议封杀他

2016-12-07 11:11 凤凰网娱乐
  • A+

王宝强现身老家,宣传新戏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5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现场气氛热闹,而王宝强的现身吸引了网友。原来,王宝强带着自己的全新作品,自导自演电影来到河北邢台南和县。群众早早了聚集在这里等着。天虽冷,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宝强到现场用家乡话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冷不冷?”引起一片欢呼!

王宝强自婚变事件后,就很少抛头露面。看到这样的视频,网友们纷纷表示:“爱我家乡,支持宝强”、“大哥,你的南和话说的很标准啊”。

陈剑导演微博截图

同时,网上也有“不和谐”声音传出,有个微博名为“陈剑导演”的人称:“王宝强就是一个踩着老婆肩膀往上爬的人,所谓好男不跟女斗,家丑不可外扬,建议广电总局永久封杀这位道德败坏的人渣!”

曾放言:马蓉我救定了!大不了娶她为妻

陈剑微博截图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斥责妻子马蓉与前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两性关系”,引发全民关注,当事几方纷纷遭到各种爆料与扒皮。

陈剑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却跳出一位导演陈剑力挺马蓉,指王宝强聘请大批水军让舆论支持他,而陈剑则决心要救马蓉妹妹,甚至放话“大不了娶她为妻”“马蓉我救定了,我将撕王宝强到底”。

陈剑(资料图)

网友对此纷纷评论称:“陈剑导演的黑历史太多了!”“不值一提,跳梁小丑!”“想出名想疯了!”

责任编辑人:熊茜 PK05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