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一家七口罕见同框 儿女颜值都挺高(图)

2016-12-06 19:54 凤凰网娱乐
  • A+

张艺谋一家七口罕见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6日,电影《长城》在京举办首映礼红毯及发布会,导演张艺谋携主演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陈学冬、王俊凯等十二位主演悉数亮相,主演们在现场不仅大“话”饕餮这种中国古代神兽,也大“画”饕餮,用画笔展示了自己心目中的怪兽,也畅谈和张艺谋合作的体会。

张艺谋携老婆陈婷、小女儿一同走红毯

令人惊喜的是,导演张艺谋不但携众主创亮相,张艺谋全家七口也罕见同框亮相支持,甚至连老谋子的“洋女婿”、女儿张末的丈夫都来了!

张艺谋的“洋女婿”、女儿张末的丈夫孟丹青也前来助阵

当张艺谋的四个儿女站在一起,可以看出,老谋子的遗传基因还是蛮不错的,所有儿女都五官端正、相当清秀,颜值还都挺高,颇有张艺谋年轻时英姿勃发的模样。

张艺谋儿女颜值都还挺高

马特·达蒙、威廉·达福等外国主演纷纷表示了自己对中国的兴趣,以《权力的游戏》中“红毒蛇”一角而被国内观众熟知的佩德罗·帕斯卡,干脆现场表了个白,说自己看过张艺谋的所有作品。片中唯一女主角景甜则表示,自己一下子和这么多男神合作,“压力特别大”,而鹿晗、郑恺、陈学冬也都纷纷揭秘自己角色背后的故事。

马特·达蒙出席红毯

现场,张艺谋谈及幕后创作团队,说工作人员有1300多人,来自37个不同国家,剧组配备了几十名翻译,另外还有500多名群演,因此《长城》创造了两个之“最”,一是完成了最大规模的中外合作,另一是搭建了最大规模的绿幕群,张艺谋形容“像一座城堡一样。”而这部片虽是外国明星主演,却也“终于轮到中国英雄来拯救世界了”。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