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吻戏来真的!胡兵大赞:比大陆女演员紧闭唇好

2016-12-05 18:06 东森新闻云
  • A+

《幻城》金喜善和胡兵吻戏唯美。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冯绍峰、宋茜、金喜善、胡兵主演的奇幻大戏《幻城》,本剧耗资3.3亿人民币制作成本,重金聘请好莱坞特效团队打造,全剧特效内容占了总时长约90%,相当于22部大电影,场景极尽唯美梦幻,连身兼艺术总监的原着郭敬明都直呼太土豪,“现在看到这个规模,已经非常接近我脑海中的形象。”

剧中和金喜善有许多对手戏的是饰演火王的胡兵,有不少拥抱、接吻、床戏等亲密镜头,他称赞金喜善的确很美,也很敬业,现场很冷她穿得单薄却不以为苦。胡兵笑说两人拉近距离的方式,就是每次一见到金喜善都要说,“你是我见过最美的、演技最好的、韩国唯一的好妹妹。”金喜善也回夸他长得帅,开启愉快的工作气氛,感情戏自然就拍得顺利。

经验丰富的胡兵,被问到最享受跟哪位女演员拍吻戏时甚至大胆分析,认为韩国女生比中国女生强,“因为韩国女生会愿意伸舌头,但大陆女生却会很紧张,闭着嘴,我要告诉她们放松一点,否则我的鼻子很硬,会顶着对方像斗牛一般。”

韩国美女金喜善。

《幻城》描述冰族与火族之间的较量,剧中人物众多,共同点就是各个都是高颜值,除了冯绍峰、马天宇、胡兵等被粉丝戏称“貌美如花”的男演员之外,饰演马天宇母亲莲姬的金喜善更有“韩国第一美女”的封号,这也是她第一次接拍大陆电视剧,在剧中是拥有倾城容貌和神秘身份的冰族王妃。为了演好这个在情感和权谋中挣扎的角色,金喜善看了大量影视资料,还曾向电影《东方不败》取经学习。

尽管做足功课,语言仍是一大障碍,在片场和儿子马天宇对戏只能中韩语混着讲,马天宇透露金喜善会贴心的在台词结束后说一个“思密达”帮助对手接话,而且虽然两人演母子,但实际年龄仅相差9岁,高颜值一脉相承的母子俩在戏外无论是外表还是相处模式都更像姐弟。谈到与金喜善的首次合作,马天宇表示很开心,“她很年轻不像妈妈更像姐姐,跟她一起拍戏感觉像是在看韩剧。”

责任编辑人:钟鸣辰 PK04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