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逃避!这次谢娜终于吐露不生孩子的原因…

2016-12-05 15:00 凤凰网娱乐
  • A+

谢娜

12月3日晚,谢娜凭借《偶滴歌神呐》和《拜托啦衣橱》两档高人气综艺节目,在某颁奖晚会获封最受观众喜爱综艺主持人奖。谢娜主持的的综艺节目在评选中获“最具网络影响力节目奖”。

据悉在颁奖现场,当被记者问到什么时候和杰哥会有一个爱情的结晶时,谢娜也不像往常一样逃避,而是直接说出了不生孩子的原因:没时间。她表示自己主持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都忙不过来,杰哥那一边演唱会开得也是非常火热,根本停不下来。

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谢娜的身体问题,她有比较严重的胃病,何炅在一次节目中就提到过她喝啤酒都要热着喝,真是苦了娜姐了。

4日中午,谢娜发长微博感谢支持自己的人。谢娜称自己跨入主持界已经十多年,在入行时不被看好,得到观众鼓励后坚持做主持人十几年,并称自己将继续努力。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