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暖心Boy!张艺兴自带暖男体质化解歌迷尴尬

2016-11-29 15:31 凤凰网娱乐
  • A+

张艺兴

近日,一段张艺兴帮歌迷“救场”跳完整支舞的视频在网络上传出,被歌迷称赞暖心boy。视频中,原本情绪低落的张艺兴,看到台上忘记舞蹈动作的女孩,立即上前和她一起跳,化解了现场的尴尬,他还叫上队友一起来帮女孩完成全部的舞蹈。整个过程都充满暖意,不少粉丝被张艺兴的这一行为暖哭:“一个人的素质就是从这里看出来的”、“真是又温柔又绅士呢”。

其实,“小绵羊”张艺兴一直是个暖心的大男孩,无论是在真人秀节目中的耿直善良,还是在活动中对女生的尊重和保护。早前,有网友曝出曾在一次发布会主持人让张艺兴说“女人都是神经病”他死活都不肯说。

这样暖心的举动让很多歌迷既着迷又心疼,因为张艺兴总是为别人想得多,粉丝还给他命名为“Xback”,据说含义非常宠溺。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