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为粉丝命名“Xback” 歌迷扮皮卡丘大战霸王龙

2016-11-28 12:12 凤凰网娱乐
  • A+

张艺兴

上周五,张艺兴在上海举办了首张专辑《lose control》在国内的第二场签售会,现场出席的500位粉丝均在衣着造型上大开脑洞,身穿“皮卡丘”“霸王龙”玩偶服的歌迷霸气亮相,立即成为全场焦点,逗得张艺兴也是忍俊不禁,欢乐之余他还暖心提醒两人“透透气”。签售会上,为争取更多的交流时间,张艺兴提早抵达现场等候歌迷入场,并首次分享了兴迷官方英文名“Xback”的由来,令到场的每一位歌迷都感受到他的感恩与宠溺之心。

张艺兴粉丝“油菜花” “皮卡丘”大战“霸王龙”成焦点

在上周五举行的上海签售会上,张艺兴除了为粉丝们签名互动,还进行了品尝上海小吃,回答粉丝问题等诸多有趣的环节。现场500位歌迷也是有备而来,身着各种精心设计的特色服饰。尤其吸引眼球的是两位扮成“皮卡丘”和“霸王龙”的歌迷,一个是张艺兴爱抓的小精灵,一个是他最想尝试演绎的角色,两个庞然大物在会场外摆出一副决斗的pose,一时间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张艺兴在被她们逗笑的同时,也不忘细心叮嘱这两位“很拼”的粉丝透透气。当被问到如果皮卡丘大战霸王龙,谁胜?的提问时,张艺兴很认真很中二的回答道,“应该是霸王龙,因为皮卡丘的攻击技能是雷电系,霸王龙是陆地动物,双脚站在地上,可以防止被雷电攻击。”再次逗乐现场歌迷,整场签售会笑点密集欢乐融融。

张艺兴粉丝装扮

张艺兴签售会等粉丝入场 为粉丝命名“Xback”

日前在微博上,张艺兴公开了他为兴迷所取的英文名为“Xback”。上海签售会上,他也首次向大家解释了这个名字的由来。Xback由Xing(兴)Baby(宝贝)Alliance(联盟)Crown(王冠)King(国王)这五个单词的首字母组成,可以从中感受到张艺兴对于每一位粉丝的珍视之心。他还特意提早来到现场等候粉丝全部到齐,目的就是想提前入场和歌迷们进行更长时间的交流。粉丝等偶像的现象屡见不鲜,偶像等粉丝的情况却难得一见,可见张艺兴对于自己的歌迷真的是十足宠爱。他在活动中分享了《lose control》专辑制作过程中的幕后故事,同时也诚恳地说,“很多人把我当标杆,我觉得张艺兴还有很多不足,我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不会让你们不失望。”如此真心实意的承诺,令现场粉丝感到十分暖心,她们也齐声向台上的张艺兴呼喊,“你是我们的骄傲!”

责任编辑人:李阳1 PK06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