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宇《美人为馅》吻戏引全网热搜 演技精湛倍受称赞

2016-11-21 14:29 凤凰网娱乐
  • A+

白宇对峙

近日,由杨蓉、白宇主演的悬疑爱情网剧《美人为馅》广受热议,演员白宇也因其出色的演技、对原著角色的高度还原受到众多观众的喜欢,而今晚《美人为馅》5、6集也将登陆爱奇艺视频平台,白宇饰演的韩沉将独自寻求五年前重案的线索,沉眠CP将要相认,开启“屠狗”之恋。

上周《美人为馅》第二季一经开播便引起网络上的热烈讨论,主演白宇更是因其对韩沉这一角色的精彩诠释引起广大网友的搜索热潮,关键词“白宇”登上热搜榜,“白宇吻戏”更是全网高热度,一度成为网络热搜词,而白宇之前曾饰演的角色也被网友们挖掘出来,无论是《少帅》中风流倜傥的冯庸,《长大》中的帅气大少谢南翔,还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外文系才子曹光,都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评价,而他的精湛演技更是收到高度赞许:“白宇演技很棒,塑造的每个人物都各有特色”、“不仔细看,真的看不出这些角色是一人所饰”、“演员白宇只是角色中的那个他”。

据悉,由白宇主演的《美人为馅》第二季将继续于每周一、二晚八点登陆爱奇艺视频平台,而他出演的历史题材电视剧《霍去病》也在火热拍摄中。

责任编辑人:李阳1 PK06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