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马蓉带儿女在西安逛街 戴口罩十分低调(图)

2016-11-19 08:14 凤凰网娱乐
  • A+

马蓉被曝带孩子现身西安

凤凰网娱乐讯 自从被曝出轨后,马蓉踪迹难寻。18日,有网友爆料称马蓉带着一双儿女在西安北郊的熙地港逛街,并晒出了一组现场照。

从照片中看来,马蓉戴着口罩,十分低调,一双儿女则陪伴在她身边。马蓉还现身在平价商店买东西。据悉,马蓉在西安有一套房产。

马蓉现身商店

网友朋友圈截图

距离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已经开庭20多天了,11月11日,王宝强律师张起淮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10月18号王宝强去法院并非一审开庭,而是双方互换证据,并透露,在11月2号,双方又交换了一次证据,指出马蓉方没有提供什么有实质性的证据。

王宝强10月18日现身法院

据张律师介绍,11月2日,王宝强方又向法院提供了大量关于感情和孩子抚养方面的证据,并透露马蓉方面未有实质性性证据。至于一审开庭时间,张律师表示法庭仍在取证期,还需要另等通知。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