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恩汇:重磅代表为项目站台,寻找未来影视新锐

2016-11-18 15:29 凤凰网娱乐
  • A+

艺恩汇“遇见未来•时空引力场”

艺恩汇“遇见未来·时空引力场”项目发布活动即将举办,为了体现对未来项目以及发掘未来人才的重视,六家片方都将派出重磅代表为项目站台。11月3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进行项目发布的片方分别是:阅文集团,豆瓣阅读,蓝港影业,鹿鸣影业,南派泛娱及一九零五影业。

即将代表公司在“时空引力场”上台发布项目的均是各家把控内容方向的负责人;片方纷纷派出最高级别的内容或项目开发负责人为项目站台,不仅体现了对IP开发改编的重视,还体现对招募资优导演或编剧候选人的诚意。

自“时空引力场”活动信息发布以来,艺恩汇陆续接到不少影视机构咨询,希望继续加入此次项目发布活动,为自有项目寻找合适的导演——对制片公司来说,即使不断有新人拿着作品登门拜访,仍存在人才与项目难匹配的情况。面对项目与人才不对等的现状,艺恩汇携手有实力,成熟的片方,集中吸引新锐创作力量,打造项目与人才的直通车。本次“时空引力场”活动安排已满,同类活动将在未来不定期举办。

通过两年在线创投平台聚合项目、人才及资金的实践,艺恩汇累积了举办或承办大型创投活动经验,具备汇集项目资源,聚力扶持新人导演,开发影视项目的能力。报名参加本次“时空引力场”的导演或编剧候选人将在活动后与片方面谈,并依据片方要求拍摄项目先导概念片,艺恩汇将全程支持“遇见未来·时空引力场”项目先导概念片的拍摄,为导演或编剧候选人提供资金及影棚场地。项目样片合格完成后,候选人可直接进入项目的筹备,欢迎感兴趣的导演/编剧踊跃报名!

责任编辑人:李阳1 PK06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